【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篇二:我的幽默老师】
我的幽默老师姓林,全名叫做林小勤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他性格幽默,喜欢做一些搞笑的事来逗同学们开心。每次上课都把同学们逗得开怀大笑。就连让同学们打起精神来上课的方法也很搞笑呢!
记得有一次,林老师上课时,看见陆俊正在望着窗外发呆,便笑着问陆俊:“陆俊哥啊,你是不是该该名叫做‘呆哥啊’?”听了这话,全班同学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呆哥”从同学们爽朗的笑声中惊醒过来,也在下面害羞的笑。还有一次,在数学科上天才般的我,因一时疏忽而写错了YJBYS最简单的一题,林老师看见了,便问:“黄若龙啊,你到底是天才还是癫仔啊?”这下,同学们更是笑得合不上嘴了,这时我也不由自主地笑啦。这就是林老师的逗人方法之一——取外号。
除了取外号,林老师还有一种方法既能让同学们打起精神来上课,又能让同学们开心呢!记得那时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因为同学们都没有午睡,所以都无精打采的。林老师想了想,问“你们是不是没兴趣听我这个痴婆的课啊?用不用找个乌鸦嘴上来帮我讲啊?”听啦这话,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完后,就有精神啦,就可以继续上课了。怎么样,这个方法管用吧? 林老师的可真是太有趣啦,真希望她能把我教到毕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