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作文范例
童年是十分美好的,每个人都童年都有着不一样印记和怀念,对于童年也有许多想说的和想表达的,下面是三篇童年的作文范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童年的作文范例(一)
正如一片金色的田野,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欢声笑语,醉人香息。
童年往事,就像那一棵棵金黄的稻穗,我就从中摘取了最为饱满的和朋们分享稻穗的魅力。
记得小时候,去大姑家。那时大姑家有一条狗,我经常用树枝动动它这,动动它那,逗狗玩。有一次,不知怎么的,我刚一靠近,那条狗就狂吠起来,吓得我坐在地上大哭。姥姥听到了,急忙跑过来,驱赶狗。“去!去!你这畜生!”那只狗却叫得更厉害了。姥姥用脚踢,却被狗“啊呜”咬了一口。至今姥姥腿上还有狗咬过的疤痕。
记得自己上一年级的时候,背着新买的书包,用着新的文具,看着新发的书本,结交许多的朋友,面对老师的微笑,开始了学习生涯。
最难忘的,是一次学校举行接力赛。我上场,就开始心跳加速,生怕自己落后,同学手里的接力棒向我逼近。我的手里不禁直冒冷汗。轮到我了!我接过接力棒,就一个劲的跑,忘了对手,也忘了自己。“咔!”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手都搓流血了,同学们都为我捏了一把汗,我抖了抖身上的土,忍着疼。此刻,我已经被落下了半截,感到绝望了,但想到同学们的欢呼,想到六年一班的荣誉,我心中涌起了力量,又一次飞快的跑起来,终于冲过了终点。
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童年往事犹如一颗颗镶嵌在我心中的珍珠,我永远不会忘却。 童年的作文范例(二)
转眼间4年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已长大,但童年那美好的时光,童年那些快乐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朋友们,你们第一天的课程是在哪里呢?我猜一定是幼儿园吧。那么你第一天去那里是什么感受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我五岁的事。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想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每天除了吃喝玩乐就是睡觉,其于的我什么都不干。那个时候我快乐的就像一只小企鹅。
但可怕的事情终究是会发生的,有一天,妈妈看见别人的小孩都上学去了,于是,她回来马上就为我找好了一所幼儿园,第二天就把我送走了。由于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懂,也没有单独一个人待过,所以见了陌生人就哭。
我听妈妈说,那时我刚到小学就大哭,听说当时迎来了好多人围观呢。()妈妈把我送到那就要走,可我硬是拉着她的手不放,可她最后还是乘机逃走了。我哭了好长时间,有的小孩见我哭,他们也哭了起来,弄的老师们手忙脚乱,到最后只好打了个电话让妈妈把我接回去。可到了第二天,妈妈还是把我送来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让她这么做啦。时间长了,我也不哭了,因为那些老是太厉害了,简直就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到现在,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他们那“残暴的手段”呢。
怎么样我的童年也很有趣吧,你们的童年怎么样呢?也一定很有趣吧。那么你们认为童年是怎么样的呢让我来说一说吧。
我认为,童年像一朵七色花,在他的身体里面,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颜色,让人生更加艳丽:童年像一架纸飞机,它流串了儿时的美好时光。 童年的作文范例(三)
如果童年是一条小溪,那么童年的趣事就是小溪里游来游去的小鱼;如果童年是一台照相机,那么童年的趣事就是一张张记录快乐的相片;如果童年是一罐蜂蜜,那么童年的趣事就是里面甜甜的回忆。童年的心灵是稚嫩的,童年的欢乐是无止境的。说起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和你分享一下吧!
五岁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了一个礼物——储钱罐。它蓝得发亮,模样是一个小熊,非常惹人喜爱。为了让小熊的肚子充实起来,我想尽了办法。一天,我的脑子里闪出一个主意:妈妈常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把豆子种下就能得到成片的大豆,那硬币为什么不能?我何不种硬币呢?说干就干,我到公园挖了许多土,回家找到了一个盆子,先放进去一些土,然后把我心爱的硬币放进去,又放了一些土,对了,还要浇点水。等我三下五去二的迅速做完种硬币的大事后,就开始“想入非非”:嘿嘿,过一段时间等硬币长成参天大树后,我就爬上去,摘啊摘啊……我就变成百万富翁啦,哈哈哈……我不由得发出了欢笑声。一天过去了,盆子里的硬币没有动静,两天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三天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盆子里仍然没有动静。我心里不由得急了,就扒开土看看---硬币完好无损,一点变化也没有。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她告诉我:钱是通过辛勤劳动换来的,不是种出来的。我这才恍然大悟!
童年的趣事是美丽,让我们为童年画上一道灿烂的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