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游戏
我们约定了游戏规则,我们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谁先捉!不一会儿,结果出来了,我的运气最差,输了,于是陈欢就用红领巾蒙住我的眼睛,让我数一百下,再开始捉。
小伙伴们四处散开了。小伙伴们有的藏在柜子里,有的藏在桌底下,有的藏在纸箱里。我开始找了,我四处找找,都没找到,这时我看了看那个篮子,想了想,那里面一定有人,我故意说:“先在篮子上休息一会儿再去找他们。”“别坐,别坐,我在里面。”我大笑起来:“我只是骗骗你而已,没想到‘大鱼’真的上钩了。”王婷摸着脑袋笑了。
轮到陈欢捉了。我心里很着急,不知道藏哪里好,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我的床上面,我眼珠一转:“有了,我可以藏在床底下呀,我的床单又大又长,几乎可以把床底给挡住,我躲进去肯定万无一失!他们谁也别想抓住我,太好了!”我狂喜一阵,马上钻进床底,将床单还原成原来的样子,不动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脚步声来了,但是很快又消失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但是我还是保持着高度警惕。不一会儿,脚步声又折回来了,我马上屏住呼吸,一动不动的,生怕把地板弄出点声音来。这时,只听陈欢大声说:“别躲了,我知道你在这里。”我走出来说:“算你厉害,我藏在这里你也能找得到。”陈欢笑得前俯后仰:“你这条‘鱼’也很容易上钩嘛。”我摸着脑袋也笑了。
不觉天色暗了下来,我们高兴地回家了,相约下次还玩捉迷藏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