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工厂里养着一只毛发金黄的大狗,可有趣了!由于它最近生了九只小金毛,成了我妈妈朋友圈的名人,所以大家都知道它了。
这只母金毛可是一个月前自己跟着我妈妈工厂的时叔叔跑来的。它来了以后也不走,我妈妈找了附近张贴的寻狗启事,也没见它的原主人寻它。我和妈妈都觉得它很可爱,于是就决定收养它。我们还动脑筋自制了一个狗粮投食器给它呢。养了几天以后,我越发觉得这只金毛犬可爱。
它爱吃水果。我一直以为所有的狗都最爱吃骨头。可是这只金毛犬的饮食喜好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有一天,它看我妈妈吃苹果。它也要,当我妈妈递给了一个苹果给它后,它就狼吞虎咽,不到半分钟吃掉了一只大苹果。后来,我们把香蕉、芒果、梨……都喂给它吃,没想到,它都迅速地把这些水果啃了个精光。于是,我给它取了个新名字:水果小姐
它喜欢草坪。这位水果小姐似乎天生喜爱绿绿的草坪。只要天气晴朗,它就会用嘴扯我的手要求我带它出去玩。有一次,我在它的脖子上刚套上项圈,水果小姐就高兴得不得了,我带着它来到绿绿的草坪上,我们一起玩接飞盘,我扔一个它总能准确地叼回来,我再扔上一个,它又稳稳地接住了。我们俩玩得不亦乐乎。该回去了,这时的水果显出郁闷的样子,它在我脚边一直对我摇尾巴,好像在说:“主人,就让我再玩一盘嘛!”
它还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清明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我妈妈开门就看到工厂里多了九只小金毛!其实一个多月前它跑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它怀孕了。只是在前几天,发现它的肚子突然间变大了。没想到它生宝宝了!还是那么可爱那么呆萌的九只小金毛呢!自从当了妈妈以后,水果小姐听话了许多,好好地喂养它的宝宝呢。
这就是金毛犬水果小姐,听完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