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新的学期朝气蓬勃地向我们走来了。新学年,新开始。一切都是崭新的。同学们又将投入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生活中来,我诚挚地欢迎大家回到校园。同学们,新学期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企盼期待着你们,希望你们文明有序、自觉自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认真刻苦学习;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你们更加懂事了。
经过一个学年的努力,你们已经适应了中学的学习生活,本学期对你们来说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因为你们需要更加努力的在各方面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因此,你们要早定计划,咬定目标,拼搏奋进!同时,制定目标时,也不要只谈学习成绩,也要包括德、智、体、美、劳,还要包括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习惯!好的习惯可以改变人生,成就大事!明确了目标,就要付诸行动,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迎接每一次机遇与挑战,让每一天都充满新鲜!回忆过去的一年,你们的每一次进步都让我高兴,哪怕只有一点点;你们的每一次团结都让我骄傲,哪怕还有点小磨擦;你们的每一个荣誉都让我难忘,哪怕它在别人眼里无关紧要。
你们用班级纪律来约束言行,积极向上,追求卓越, 用自己的努力铸就了一年七班的辉煌。第一次的春季运动会又取得了入场式第二的优异成绩,留给了一年级一个骄傲自豪的背影。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同学们团结一致,携手向前的结果,更是家长朋友们和老师们用心血和汗水为同学们铺垫成功之路的结果,它必将鼓舞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学期的开始。进步的真谛首先在于战胜自己,超越自己,不断地战胜自己的不足,不断地超越自己的过去,你就会收获成功和快乐,生活就会变得充实!同学们,你们能战胜自己,超越自己吗?我相信,你们一定行!那就从今天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新学期,我依然相信你们:在学习上要勤奋,不偷懒;在纪律上班主任寄语,要严要求,不放纵。
学会反思,不断总结,不断收获。要懂得"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参天大树是靠沐浴每一缕阳光,汲取每一份养分而长成的!只要你持之以恒,你一定会成功的!愿你每一天都有自己的收获!我衷心地希望,你们在新的学期收起散漫的玩心,树立起坚定的信心,保持住奋发的恒心,学会在学习上处处用心,带着希望,迈着坚实的步伐,登上新的台阶。相信我们的大家庭会因为你而变得精彩,也相信你会因为在我们这个大家庭而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