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公布了语文和数学的考试成绩,可是,我却考的不理想,一个90。6,一个90。
我认为这一次,我在做一些题的时候粗心大意了,因为,我会做的题没有做对,并且,有一道数学题,明明题目要求写出来位置,而我却没有写完,就这么明显的错题,我都没有检查出来。虽然如此,但是,我也学到了一个知识:就是在题目问最长的线段是多少的时候,就要把所有的线段长度加起来,再加一条高,就是最长的线段长度。
这次考试,我有一个最明显的不足的地方,就是粗心大意,心眼少,会做的题做不对,有的空还没有写,白给分数的题,就这样丢掉了,我这一不足是每一次考试都会犯的的不足点。所以,我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掉这一不足的地方!
在以后的考试,我一定要更认真一些,争取以后每一次考试都不会再犯自己犯过的错误,或者自己在考试的时候,最大的不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