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代表全体同学发言!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在这风和日丽的春日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典礼,典礼开始标志着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征程。
还记得四年前,带着父母的叮咛,师长的期盼,我满怀好奇和憧憬,走进了这所向往已久的学校。
四年的学习生活,我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学校是一座校风正、师风纯、理念新的知识殿堂。
在与老师们的朝夕相处,我深深地感受到什么叫奉献、什么叫学可为师、什么叫行可为范;在与同学们每日相处中,我深深地什么叫关爱、什么叫学友情深、什么叫比学赶帮超。
四年的时间里,我目睹了学校教学设施不断更新、校园环境越变越美、老师教学生学的劲头越来越足。
在四年的校园生涯中,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捷报频传,全校师生为之欢欣鼓舞!
亲爱的同学们,我和你们一样,未来的路还很长,路上有鲜花,也有荆棘。一时的成功并不能代表永远的成功,一时的失败也不能代表永远的失败。让我们永远记住:胜者不骄继续胜,败者不馁重练兵。
应该知道珍惜与感恩,正是我们身边的人--父母、老师、同学,帮助我们克服了性格上的弱点,教会我们如何坚强、如何做人、如何学习。
走进了玉屏小学,我们脚步铿锵,不再迷茫。走出了玉屏,我们志在四方,风雨敢闯。我们知道,成功的路上布满坎坷与荆棘,但我们更清楚,不经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扬起自己的梦想之帆,昂首阔步,自信依然,去迎接祖国的灿烂辉煌!
最后,我以一个玉屏小学主人的身份,衷心祝愿所有的玉屏学子学业有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玉屏小学的明天更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