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孩子们:
大家新年好!
昨日我们告别令人难忘的201x,今天我们迎来充满希望的201x。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美好的祝福,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吉祥!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太多太多。老师们,我们既然选择了教育事业,就要努力做孩子学习中的领路人,生活中的贴心人,成长中的助梦人。坚持修优美师德,做到爱生如子、爱教如命、爱校如家;争做阳光教师,做到自信立身、诚信做事、和善待人;牢记立德树人,做到以德化人、以德育人、以德树人。教师的智慧,就是快乐传道;教师的成功,就是巧妙解惑;教师的可爱,就是润物无声;教师的可敬,就是甘为人梯;教师的可贵,就是不求回报;教师的伟大,就是有教无类;教师的价值,就是传承创新;教师的乐趣,就是静待花开。
孩子们,你们是幸福的一代。有家人的细心呵护,有老师的精心培育、有同伴的全心帮助,我们更要懂得感恩,用自己的真心去回报他们。你可以给父母送去一个甜甜的拥抱;向老师问候一句暖暖的早安;为同伴伸出一双亲亲的巧手。课堂上自信地发言;考试中认真地思考;活动时安全地玩耍;餐厅里文明地就餐;宿舍内静静地休息;楼道间有序的地上下……这些都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我相信你们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做一个有孝心、有信心、有诚心、有爱心的示范好少年!
让我们共同凝聚示范力量,展望最美新年!最后,我真诚的祝愿我们的老师更加团结、向上!我们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