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新年寄语_1900字
小学新年寄语(一)
亲爱的儿子:
新年快乐!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爸爸妈妈代表全家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时光荏苒,转眼间20xx年已经过去,20xx年已向我们走来。在这一年里,在辛勤老师的教育下,在周围同学们的帮助下,在所有爱你的亲人和朋友的关怀下,你由一个淘气、任性、内向的学龄前儿童成长为了一个懂事、善良、爱学习、有礼貌、充满爱心与责任感的一年级的好学生,在品德、学习、身体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的小男子汉,作为家长,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你的老师和学校对你的关心和教育,同时也为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感到骄傲。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取得了骄傲的成绩:最令我们欣慰的事:身体健康,没有耽误一节课,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最令我们自豪的事:通过不断的努力,加入了少先队,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最令我们高兴的事:爱学习,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最令我们满意的事:能勇于改正自己的错误,成为诚实守信的好孩子;最令我们惊喜的事:在元旦晚会上,独唱了《小青蛙找家》,勇敢的表现了自己的才艺;最令我们惊奇的事:短短的半学期,你的是识字量大幅增加,能够自己独立阅读;等等还有许多许多,妈妈不再一一阐述。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不是最完美的,作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在你的身上也有目前看来欠缺的地方,就是你缺乏自信,参加活动不很积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够克服上述两项不足,成为一个自信、活泼的好孩子。小学时光,是人生最美好、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因此,我们最希望你能天天健康、快乐。小学时光,也是一个人初步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的关键时期,在此,希望你能快速成长为一个具有远大理想和抱负,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好孩子。小学时光,还是一个人塑造良好的品质、形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时期,在此,我们希望你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逐步塑造出诚实、守信、乐观、善良、勤劳、勇敢、自信、博爱的好品质,养成爱学习、有礼貌、有恒心、有毅力、尊重他人、帮助他人的好习惯。小学时光,更是一个人学习文化知识,为将来贡献社会、实现自己报负打下良好基础的最重要的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善于开动脑筋,成为一个具有旺盛的求知欲和创新精神的好孩子。
儿子,作为家长,我们对你的关心和爱护还不够,有时候对你的态度不够好,在此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儿子,作为家长,我们还想成为你的朋友,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多沟通、多交流,让我们成为你学习生活的好伙伴。儿子,最后还希望你能感知或理解家人对你深深的爱,这种爱可能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可能仅仅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呵护你的话语,这种爱更是一种付出不求回报,深如大海般的关心与爱护,我们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学会感恩的好孩子,感恩你的老师、感恩你的同学、感恩你的所有的亲人与朋友,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感恩社会。一切美好的祝福都送给你,我们亲爱的孩子,我们的李倬睿!--你的爸爸妈妈
小学生新年寄语(二)
新的一年里,我要加强运动,让一头“大肥猪”转变成灵巧的“猴子”,我还要变得认真起来,争取把“马虎大王”的“桂冠”转让给别人,我还要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提上去,反正要改掉自己所有的毛病;此外,我还要吸取他人的优点,把自己转变成一个不错的阳光男生。小学生新年寄语。
朋友们,旧的一年即将过去,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了!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新年的欢乐絮绕在你身边,使你快乐。新年,是人生的一次跨越,于强者是机遇,于弱者是挑战。为了所有人,20xx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我们要努力!
时间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xx年匆匆茫茫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应该更刻苦学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们要改掉马马虎虎的坏习惯,不再做一个“粗心大意”人。我们还要加强运动,让一头“大肥猪”转变成灵巧的“猴子”。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时认真的听讲,积极发言,上课不做小动作。
朋友们,旧的一年向我们走来了!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端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