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迈入新的校园,开始新的生活,接触新的老师同学,这一切无疑让我心中泛起阵阵波浪,那是我对新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但是现在有一件事是我担心的,那就是那必须通过的军训,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步,我听说军训是非常累人的,但我已经决心要坚持下去,战胜恐惧,勇敢面临困难的挑战!
在我的身边有各种各样的人,如慈祥的奶奶,严厉的老师,亲切的父母,可爱的同学等等,但是通过七天的军训,让我感到我们的教官是令我最佩服的人。
当我们的大客车徐徐开进黄集基地的时候,第一个来迎接我们的就是我们的教官,初见教官时,一身军装的教官立刻让我肃然起敬。看着一脸严肃的教官,心想未来几天的训练我们一定会吃尽了苦头。果然不出我所料,吃完中午饭,我们就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在炎炎烈日下,我们的教官开始教我们练习起步走和军姿;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要酸腿疼了。可是教官一点没有让我们休息的意思。哎,教官太严厉了。
到了休息时间,教官一扫训练时的严肃,开始耐心的教我们摆放用具,和我们有说有笑,性格是那样的爽朗,使我突然感到教官和父母一样的亲切。原来他们也不是钢铁一样的人,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当我们就要跟黄集,跟教官,跟这里的一切说再见的时候,又有些恋恋不舍。回首几天和教官的相处,他们是那样的严厉而又不乏幽默,认真而又不辞辛苦教我们,此时我最想说的就是“谢谢”,虽然这句话很普通,但却包含了很多。谢谢他们教我们怎样做好每一个动作,谢谢他们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做人,谢谢他们在那么苦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快乐。
军训结束了,我竟然有一些舍不得,当车子慢慢驶离军训基地的时候,我多想冲上去跟教官来一个大大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