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最近身体好吗?看见你每天早上为了上班劳累,晚上很晚才回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你谈心啦,但是又怕打扰你,所以只好给你写这封
您已经很久没陪我们去玩了,我不觉得爸爸不疼我,反而您每天拼命的工作,是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们。
您还记得吗?您以前无论多忙都会做我喜欢吃的饭菜,一次,您下班早,妈妈有事不回来啦。您在家做好了红烧鱼等我放学回家,当我放学回到家,已经是很累了。可一闻见您做的红烧鱼的味道,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
爸爸,谢谢,谢谢您对我的爱,我会尽我的能力回报你,让你开心,让你为有我这个女儿而骄傲。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