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20--已经过往,20--却披着新年的祝福悄然到来,每个人都沉醉在元旦的喜悦当中。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不,我也趁着元旦的假日,也玩了一把。
中午12点们准时到达目的地,看着四周的人山海的人群,我狠不得立即加进他们,但我还是规行矩步买了票,我们先参观动物世界,看到从非洲运来的大象标本,不禁暗暗叫尽,我很想参观其他的动物,但是看了害怕,所以只能到下一个展厅参观。
看着手里的参观指南,便走到了下一个展厅——地壳探秘。首先映进眼帘de是一个巨大的地球,它看起来如同一颗硕大无比的蓝宝石,接着又看到一个像树墩一样厚有两米长的象的门牙。看起来犹为壮观。
由于我们时间未几,现在要往球幕影院里面看电影,电影名字叫——《月球漫步》,片长40分钟,讲的是美国人登月的情况,比如宇航员如何在月球上进行考察,着陆,碰到突发情况怎么办?影院是一个球状,在看电影是您会感觉椅子在动,是不是很奇妙?
接着又来到了视听乐园,看到了很多高科技产品,例如:让您坐在一可皮划艇上,那个皮划艇会动,您可以在电视里面看到您在大海中划皮划艇的现象,是不是很有趣?再比如,您坐在一张凳子上,前面有一个电视,主持人可以和您对话,多有趣呀!
很遗憾,我们不能多待一会,不过我决定,我们以后还要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