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非常伟大的梦想,就是希望在长大后能成为一位出色的科学家,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人类. I have a very great dream, that is, I hope to be an excellent scientist when I grow up, and use my clever and intelligent to make humans.
我最想发明的是性格转换机这种机器可以将人的恶念消除,让人们都变得非常友好和善良通过这种机器的帮助,人们将能主动地将自己心中的嫉妒,贪欲,自卑,自大,欺凌,占有等等恶念除去,而取代以友好,互助,自强,宽容,分享等善良的美德.
这个世界已经有太多的天灾和人祸,本来可以幸福和安详的世界,却因为太多的恶念和邪毒变得鸡犬不宁,人人自危我呼唤友爱和善良,我的性格转换机就能帮助我实现这个梦想凡是心有邪念的人们,就来到我的这个机器身边吧,经过机器自动程序的处理,每个人心底必将荡漾起人性真善美的光辉与其祈祷上帝,与其临终忏悔,不如在生时更多德行善举,美化人生.
最近几年,我也一直想发明一种快乐糖果,这是和性格转换机配套使用,共同创造美好心灵的东西如果人们不高兴了,就只要吃一颗这样的糖果,就会快乐起来———但这并不是单纯的快乐,而是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人提供帮助而得到的快乐;更不是建立在别人痛苦的基础上的快乐,不是当人家踩到泥水摔跤时而爆发出的那种恶意的嘲笑这种快乐不是挂在脸上的那种简单的快乐,而是发自心灵深处的那种友善的快乐.
此外,我还想发明一种时空穿梭门,它的正式名字是任意门它的用处非常大,能够穿过七十亿万光年之内的太空,能够让人们回到外太空去旅游一天,这将会令人非常惊叹因为太空飞船只能飞到火星那里,而任意门则能够让人到七十亿光年之内的的太空去探索与享受如果太阳真的只剩下十多亿光年的生命的话,还不如用任意门将我们送到另一个有生命的星球上去建设好我们的家园后,再去另外一个星球上去生活,让人类与动物之间和睦相处,永不灭绝.
不过,我也知道,我现在还只是一个小学生,还要学习很多很多的知识但是,只要我不放弃我的梦想和我的追求,我的伟大梦想就终有一天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