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爱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需要一个家庭完整的爱,对每个人来说生活需要爱,有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每个孩子都需要父母的关爱,对那些可怜的孩子来说就更需要父母的关爱和亲情,爱是多么的伟大啊;我知道这是每个人都想得到它。
在这次汶川大地震,好多的老师、家长、孩子等等,都失去了身边的亲人,很小的孩子就无怨无辜的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啊!他们都是无辜的呀,为什么要去伤害这些可怜的孩子啊;
人的生活里,有亲人之间的爱,有朋友之间的爱,有情人之间的爱,但爱的最高境界,莫过于超越民族,超越国籍的爱。
去年南亚那次的大海啸大家并未忘记吧!突发的自然灾害令数万人失去家庭,甚至失去生命。悲惨的阴霾笼罩他们的心灵。是的,谁又能承受这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呢?他们大哭,哭得令人心痛,一张张惨不忍睹的画面刺伤着我。无法想象,他们是多么痛苦,生活的希望在哪?
然而,一束阳光射穿了层层密布的阴霾,那就是爱。爱的光芒射入他们的生活,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的气息。不论是什么国家或民族,不论是什么人种,都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给受灾的人民。我也不例外。我把自己的一份爱心,带上我的祝福,一同送给了受灾的人们,心意虽少但爱深重。我虽然是茫茫捐助者中的一员,但包含的爱,却可照亮一片天。
乌云消散,阳光照耀大地。有了爱的人们,又活了起来,他们重建自己的家园,在他们的天地里,又重现了生机,一切的痛苦将化为过去。
爱,就像甘露,使那干涸的大地开花结果;爱,就像阳光,使那黑暗的世界重现光明与生机;爱,就像心桥,永远使分居千里的人们,感受温暖。
生活需要爱,没有爱,那些受灾的人们生活将永远悲惨;生活需要爱,爱就像调味料,使生活这道菜充满滋味;生活需要爱,爱让生活永远充满光明。
人们都需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