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的腾冲作文4
在成长的足迹中,我游览过举世无双的大观楼,我欣赏过荷叶飘香的普者黑,我去过热闹非凡的首尔。这些地方给我印象深刻,让我永生难忘,而我最喜欢的是无与伦比的腾冲火山热海。
记得那是2009年八月的一天,我们游泳队全部去一个世界闻名的地方——腾冲。腾冲虽然只是县,但腾冲是一个非常好的游泳景点,因为腾冲是一个因火山、热海、温泉而远近闻名的。我们来到了热海,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大滚锅。”听说从前有一头牛不小心进入了“大滚锅”,被烫死了,可见“大滚锅”的水温有多高。随后,我问导游“大滚锅”水温是多少,导游回答说:“大概有100℃。”怪不得我刚和我站在“大滚锅一会就感觉太烫了!”
这就是云南的腾冲,你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礼物,你是云南的一颗明珠,因为有了你,人们才对热海,火山有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