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
一双弯弯的眉毛,一双小小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红红的小嘴。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 一个爱画画的我。在班上我可是出了名的小画家。
有一次,老师布置任务让我们每人画一幅画,我高兴极了。因为这幅画要拿去参加评选。如果画得好就能在刊物上发表。于是,我便连蹦带跳的跑回家。回到家我连托鞋都没穿就跑到房间埋头画起来。首先我在脑海中先勾画出大体棱角,然后我开始在画纸上布出各个图画所占的位子。就这样两个小时过去了,一幅美丽的画便呈现在我眼前。正在我仔细端详这幅画时,妈妈从外面走进来问:"香香,你今晚准备几点睡?”糟了,光顾画画忘了时间,呀,九点半了,我赶紧收拾好东西,洗漱,然后钻进被窝睡觉。后来,这幅画真的获了大奖呢。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