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当头照,花儿笑哈哈,活泼的小鸟飞呀飞,叮咚的小溪向前流……这是我画中的风景。
每周的美术课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在美术课上,我感觉自己很轻松。
拿起画笔,摊开画纸,我总有一种自由的感觉,在图画王国里,你可以随心所欲,不受约束,想画什么就画什么;你可以尽情发挥想象,把那一切都画得美一点,再美一点。
拿起画笔,摊开画纸,我总感觉自己的手变得灵活,画笔变得乖巧、听话,你让它画什么它就画什么,好不快活!
拿起画笔,摊开画纸,我总有
身临其境的感觉,画树林吧,就感觉自己仿佛在树林中,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画花丛呢,就感觉自己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与蝴蝶做伴,像蝴蝶一样轻快……
如果画科幻画,便感觉自己仿佛张开了翅膀,在想象的天空中自由飞翔;画卡通画呢,又觉得自己画的娃娃在向自己眨眼睛呢……
我之所以这么喜欢画画,还有一个原因:小时候,妈妈给我报了画画兴趣班,每节课下课,老师都要布置作业——回家画一幅画。下一次上课时,老师就要给上次的家庭作业打分,也许是由于我对画画本身就有浓厚的兴趣吧,每次回家后,我都一笔一画地画,画得很认真。第二次去上课,老师便给我打五星加(最好的哦!)由于每次都能得这么好的成绩,我的自信心也逐渐培养起来了。此后,我便天天盼着去上画画课,因为我喜欢听到老师的表扬。
我喜欢画画,画画陶冶了我的情操,训练了我的双手,画画是我众多兴趣爱好中最喜欢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