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
你知道我爱什么吗?相信你一定猜不到的,好吧,那么现在来让我给你说一说吧。
我叫吴佳学,今天十岁了。一张红扑扑的小脸,一双清澈灵动的眼睛,一头短短的黑发,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经常还流露着灿烂、美丽的笑容。
我喜欢跑步、下棋、看书。不过我最爱的还是画画。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了下面的事儿你就会明白了。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一个可爱的“哆来A梦”。接着我就按照自己的心目中的“哆来A梦”的样子,自由奔放、天马行空的画起来。我只知道每当画画的时候我就特别的开心、兴奋。因为我可以沉浸在自己想像的美丽的童话世界中:我仿佛就是“哆来A梦”在天空中与漂亮的星星妹妹聊天、听皎洁月亮姐姐歌唱、欣赏浩瀚的银河天际大约用了20分钟我便把自己的画完成了,然后我就高兴的交给我们的美术老师了。美术老师看后笑着对我说:“画的真不错!”当时我别提心理有多开心了。之后我在课后又情不自禁的跑去给我的语文老师瞧。语文老师看完微笑说:“你的画的太棒了”!哈哈我心中当时有一种自己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快乐。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画画了吗?因为它不仅让我有无尽的快乐,还让我的才华得以展示。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爱想像的我。
我喜欢画画
我喜欢画画我喜欢画画我是一个酷爱画画的小男孩,名叫武锦锐。我的绘画作品可多啦!还有一些得过奖呢!我在闲暇的时侯就拿出一张水粉纸绘画,画的大多都是卡通人物。同学、老师们见了总会夸我画的好。有一次,省里开展了一次“晋商杯”书画比赛。>班主任老师在班里挑了3位绘画高手来参加比赛。其中就有我。我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便加紧了绘画训练。我每天利用中午的时间画画练习人物的细致描绘。终于还有5天就要交画了。我便开始正式制作比赛绘画作品。作画时我总是小心地勾画,生怕哪一个地方画得不好。经过几个小时的制作,画终于完成了。我的希望也就寄托在这幅作品上了。当我将画交给美术老师时,心在不停得跳,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绘画比赛。过了几个月终于到领奖的日子。当主持人读到:“武锦锐,获得‘晋商杯’儿童书画大赛三等奖!”时我激动的差点跳起来了。当我领到那金光闪闪的铜牌时,心情不知有多激动。它虽小,但却是我付出的努力换来的成果!我将永远铭记这激动人心地时刻。
这铜牌不仅是我努力作画换来的成果,也是我成长的见证。>这就是我喜欢画画因而获得的奖项之一。我现在还是每天坚持绘画,使画画技术不断得到提高。我长大后一定当一名画家画遍祖国的大好河山。画遍天下所有的美景赞美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