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和画画,但我更喜欢画画。  小时候,我看到哥哥画得很美丽,我就想要是我能画得那么美就好了,于是我央求哥哥教我画画。没想到哥哥欣然答应了。哥哥每次来我家都会一笔一画地教我,那时候,我总觉得哥哥很厉害,好像什么都会画,所以我一直跟哥哥学。如今,我喜欢上画画。  每次,我在报刊上、课本上‘画册上看到美丽的画都会画下来,因此我画了很多画,有:《春天的梦》、《赛龙舟》、《舞龙》&&随着画作的不断增多,我的一些画作,如:《赛龙舟》、《春天的梦》还得过奖呢!  现在,我每天都在画画,因为画画不但那提高我的观察、审美能力,也可以放松心情。  我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