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有的人爱好弹钢琴,有的人爱好跳舞,还有人爱好唱歌,而我的爱好是画画。
我从小就非常爱画画,有时三下两下就能钩出一只小狗或小猫。妈妈见我这么喜欢画画,就给我报了个绘画班,我高兴极了。
刚开始上绘画班时,老师让我们先画正方形,圆形,波浪线画完后,老师要一个个检查,画得不好要重画。
有一次,老师下来检查了,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师走过来看了我的画,又瞟了我一眼走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经过好几天的基础训练,老师终于让我们完成一幅画了。老师给我们做示范,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可爱的猫,画得栩栩如生。我们赶快拿起笔画了起来,我想:画只小兔吧。我很快就画好了,便转头看后面的同学画得怎样。哇!她画的是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猪。可真漂亮呀!这时我才想起那句话: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人比我画得更好,我一定要努力呀。我画完了,把画交给了老师,老师看了后,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你画得很不错。”我听了,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
在家里,我经常向妹妹展示我的作品,妹妹总是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说:“姐姐画得真好看。”你看,我也有粉丝了呢。
我知道,学画画的路还很长,虽然偶尔会被老师批评,但收获很大,我画画的水平也长进了不少。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