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
画画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在我的生命添了几笔美的色彩。我常常把自己想成神笔马良,不仅能画出栩栩如生的画,还能把画
变活送给需要的人,这是多么了不起呀! 所以,我在空闲时经常画画。 这天下午,柔和的阳光撒满了
大地。我又拿起了画笔,开始了我的画画之旅。我首先来到了有水乡之称的杭州。杭州称名为水乡,一定有很多水,于是,我用蓝色蜡笔和白色蜡笔交错着画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有水就一定有桥,我喃喃的说着。不一会儿,一座褐色的木桥诞生了。现在该画人了。我一边想着一边画了一个小男孩,他光着脚丫子,在河中抓小虾,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暖融融的。都画好了,可我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是什么呢﹖
我一拍脑门,对!是树。有水没有树怎么行?我连忙画了几棵柳树,风吹着柳树,柳树随风飘动。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
啊!一幅惬意的杭州乡下图就完成了。
“接下来要画什么呢﹖”我望着窗外发呆。一只小狗从远方跑来。有
了!画小狗。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我马上拿起了画笔,“哎呀,这小狗怎么那么难画,要从哪开始画呢?”我想了好大一会儿才决定从狗尾巴开始画起。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万事开头难 ”
我爱画画,就像花朵爱雨露;我爱画画,就像老鼠爱大米;我爱画画,就像母亲爱孩子。对我来说,画画不只是一种本领,更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更美丽。
我是一个爱画画的孩子
从很小开始,我就酷爱大自然,花草鸟虫,山水人物,自然我就很喜欢画画,大人们也说我有画画的细胞有些人会认为:画画有什么好的?既枯燥又乏味。但在我心中,画画却是一种神圣的艺术、心灵的体现:通过手笔与线条,体现我对世界感知与认识,每当我画画时,心中感觉无比幸福。
以前,我的画歪歪扭扭的,一点都不好看,刘老师曾经有个愿望,他说:我的画虽然不好看,但我希望我的学生能画一手好画。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从这一天开始,只要我一有空就画山水人物,模仿、构思。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画画技术大有提高。
终于,功夫不怕有心人,经过努力,刘老师推荐我去参加一年一度的市小学生画画比赛。在我的努力下,画纸上出现一个个生动的人物、树立流淌的山水,体现着我们美好的世界,获得了奖状。
大自然孕育了我们,我们感知了世界,画画记忆了世界,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