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实现自己理想同时,人生又想一座险峻的山峰,只有自信的向上攀登,才能无限风光尽收眼第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参透了自信的真谛,就算是已定的事实也有翻身的希望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来自信是做人的原则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顺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沥经多少失败,都要努力去战胜困难,要想那我所畏惧的苍松一样,傲然挺立自信是一种拥有,一股勇气就是凭借着股激情,我们才能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尽情描绘明日的七彩世界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能砍断吴王的金戈?没有自信,区区西秦如何东出函谷而一统天下?没有自信,百二秦关如何更换上刘汉的旗号?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铁骑如何能踏上多瑙的土地啊!自信是成功的祭奠自信,它给我以勇气与力量,有了它失败不在追随我,胜利不在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实有趣,学习更副有生机自信是一颗火热的太阳,是我享受了它的温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颗宝珠,什么时候有它,什么时候就会发光;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指引我们跨过一道道的门槛人生,是一场战斗的过程,时而平稳顺利,时而坎坷残酷,谁也不能仆知自己的命运,要想前进,要想成功,自信是必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