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假期作文
last week i went to mount emei in sichuan province with my family。 early in the morning, we took a taxi to beijing west railway station。 the station was very lively。
half an hour later, we got on the train。 on the train, we had a lot of fun。 after 26 hours, we reached sichuan。 there, we took many photos and had a goodtime。 5 days later, we came back to the beijing。 even though my travel seemed really short, but my memory of the pleasant trip will last long。五一假期作文(2)
今天是五一节的第二天,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和爸爸妈妈去焦作影视城观光旅游。
听妈妈说,焦作影视城是全国十大摄影基地。许多历史剧就是在那里拍摄的,有《三国演义》、《东周列国传》、《长平之战》等历史名片都是在那里拍摄的。终于我们来到了焦作影视城的门前。
焦作影视城坐北朝南,不用进去站在门外的停车场就能把影视城的所有宫殿尽收眼底。影视城依山而建,从最低点能够仰望,从最高点能够俯视。从停车场仰望影视城,层层叠叠的宫殿巍然耸立,像一幅名画。
从正门进入,四大神兽在玉带桥的两边。玉带桥的后面是周王宫殿。没有进入宫殿就听见音乐响。原来正在上演《霸王别姬》。周王宫内悬挂有晶莹剔透的大玉璧。有木制的编钟、古筝、焚香炉、还有各种不知名的乐器,我看看这个,摸摸那个爱不释手,心里非常惊喜、激动。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来到了楚王宫。楚王宫比周王宫位置更高,建筑面积更大,外观看起来更雄伟,不知什么原因正门和侧门都被封住了,我们无法进入观光旅游。但是,站在店外我却能感受到王者的气魄。接着我们又观赏了圣佛寺、首阳山茅屋、灵台······这一天虽然很累,但是我很高兴、快乐。 五一的假期作文(3)
今天是全国的传统节日——“五一”劳动节,我想也许国家是为了庆祝劳动人民的每一份辛勤劳动而设立的吧!
我们全家吃完早餐便开着小汽车出去兜兜风。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特别兴奋,我和表弟还不时唱起美妙的歌儿,歌声传遍整个车子。表弟边唱边做着搞笑的动作,令我们捧腹大笑,车上顿时充满了欢乐与笑声。
望着车窗外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树木,让人觉得就像是一位威武的卫士。来到广场,便看见许多人围成一圈,好像在玩游戏,出于好奇的我和表弟,便跑上前看一看。噢!原来是一家人借这个假日好好玩玩,放松放松心情。
我们开着车子似乎游遍了五指山,原来不知道的地方,现在知道了,也懂得该往哪里走了。“我们去快餐店吃午饭吧!”五伯父说,“我请客。”
来到快餐店,“哟!这么多人,待会怎么坐呀!”我心想。“客人们,要些什么?我们这有牛排、苦瓜丝、猪蹄子……非常好吃。”一位服务员热情地接待我们。“就拿出你们店里拿手的吧。”五伯父大方地说。
“上菜了,上菜了。”一位厨师叫喊着。我们大家慢慢地品尝着,边吃边聊天。
啊!这可真是难忘的劳动节,我想:现在每一户家庭里也许充满了欢乐和笑声。 五一的假期作文(4)
我苦苦期盼的“五一”终于来了,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笑话广场。以前我总是会晕车的,这次竟然精神抖擞,欣赏着车窗外的景色,心儿也跟着飞起来,情不自禁地哼着歌,不知不觉就到达了向往已久的目的地。笑话广场是一个充满笑语的广场,我们万荣的笑话广场的笑话,不论是谁听了,都会把所有的愁恨都放到九霄云外,让我们充满笑容。
在万荣笑话博览园,你会看到笑话喷泉、欢乐广场、笑话大舞台、笑话“王国”,你能体验到设计新颖、内容丰富的笑文化,笑话大门、万笑墙、万笑河、笑话街、笑关,还有笑话迷宫、笑星馆、哈哈屋、笑话茶座、幻影笑话剧场、模拟笑话图书馆,处处都让你有神奇的感受,到处可以享受到多种“笑文化”艺术所带来的“精神按摩”。
我们首先去走迷宫。这迷宫真是名副其实,人走进去,全“迷”了!我楞了片刻,决定先碰碰运气,管它南北西东,边走边看,结果当然是碰了几鼻子灰。眼见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还在徒劳无功地转悠,我不禁心急如焚。情急之下,我横下一条心,看到可以进入的入口就进去,我终于走出迷宫了 五一的假期作文(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五一劳动节,我原以父母会带我去玩,但出乎意料的是,父母让我去做农活。
这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二姑、二姑爷,还有妹妹们一起来到河边。欠先拿出打菜籽的工具,接着展开油布。我和妹妹们的任务是:拔菜子干。二姑爷说:“你数最大,你当大队长。”说完,便各自忙开了。
我和妹妹们也开始干活了。起先,我们都信心十足。平时懒散的妹妹也干得很认真,一会儿来个“力拔千斤”,一会儿来个“倒拔垂柳”,可上劲了。可是,好景不长,不多久,一个个手脚发软,满头大汗,先前的那股兴奋劲不知跑哪儿去了,一个个死皮烂脸的。爸爸看见后,笑嘻嘻地说:“快加油!干完活后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听了这句话,我们几个顿时浑身来劲,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完成了任务。为了能够早些吃上可口的冰淇淋,我们又帮着父母打完了菜籽。回家后,妈妈拿钱给我们买了冰淇淋。当我吃着这可口、美味的冰淇淋时,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这个五一节虽然过得要比往年辛苦,但是却让我受益匪浅,我深深地体味到劳动的艰辛,但比艰辛更难得的是那份劳动的快乐。
难忘啊,我的这个五一节!今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到篮球场玩。那天我手很冷,外面是狂风呼啸。投篮怎么也不中,我很无奈。这是一个衣着褴褛、手拄拐棍、满脸络腮胡须、走路一瘸一拐的捡破烂老头走过来。他说:“你过来一下。”我想一个捡破烂的找我干什么,把城市要易拉罐的,算了,我最瞧不起这种人,叫他快走。我眼睛一瞪,嘴噘得老高。两手叉腰,说:“老头儿,你有病呀!快走!别在这儿丢人现眼!”我摆出一副很了不起的架子。“喂,小朋友,我不是来找事的。你的钱掉了,我找了你好久,终于追上你了。你看是不是。”我仔细看了看,一摸兜,还真是。“哎呀!钱丢了!里面有一百多块钱,”我着急得跺脚。“那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的钱?”我迅速抢过了,检查了一遍,还真是我的。我大叫:“太好了!太好了!”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刚要向他道谢,他就想着风一样消失了。我垂头丧气的给了自己一拳头,“我真是不应该呀!早知道她是来还钱包给我,我就不跟他横了。我真是一个愚昧的大傻瓜。”我惭愧得低着头。他一个穷人,居然能够拾金不昧,不见钱眼开。对于他来说,这个钱包也可以让他生活好一阵子了。他却没有占为己有。真令我感动。我以后再也不敢小看穷人了。这件事将深深烙在我心里,永远不能抹去。 五一的假期作文(6)
今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是个感受春天的大好机会。于是我便和马小雨,沙含琪,孟立威等10位同学组成了个小小"五一‘‘快乐之旅的团队。
这次的目标是朗诗。我们首先在学校门口的小苏果集合,人都到齐了,我们小手拉小手,唱起了动听地歌。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那里的守卫真森严,我们个个像小特工,趁他玩手机时,溜了进去。
一进大门,我们都惊呆了,那里如仙境般美!郁郁葱葱的大树,争奇斗艳的花,小鸟在枝头唱着歌,蝴蝶也随着歌声跳起了舞,小池塘里的小鱼,蝌蚪和青蛙也过来凑热闹。
我们向池塘冲去,像乡下的孩子把鞋袜都脱了一起去抓小蝌蚪和鱼,它们灵活极了,你刚要去抓它,它就跑的无影无踪了,像是在和我们捉迷藏。整个小区立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蝌蚪是抓完了,可是我们的小脚都被泥巴給弄脏了,于是我们坐在池塘边,把脚伸了进去,啊!那水冰冰凉凉的,可真舒服。孟立威眼睛骨碌一转,肯定想了什么坏主意,我一想,完了,太迟了,孟立威用他的水管向我们喷水,我们打起了水仗,最后我们都成了落汤鸡了。
啊!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五一的假期作文(7)
五一难得放假三天,我们全家人决定出去玩,这可是这个学期以来,我们全家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一边欣赏着春天的美好景色,一边开心地交谈着,不一会,车子就开到了天生桥风景区。
我们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少女雕塑,她正在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好像正和我们打招呼呢!
我迫不急待走进了公园,刚进门就看到了 有两尊石像,其中一个农夫躺在一块石头上,另一个农夫在喝水,我觉得非常迷惑,后来我了解释牌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块枕腰石,传说农夫们在修建这座桥时很辛苦,中午午休时便躺在这快石头上休息,农夫们醒来时便觉得很轻松,不像原来那么累了,原来这快石头有许多鹅卵石组成,人躺在上面能舒筋活血,按摩穴位,缓解疲劳,这就是枕腰石的来历。
我们沿着山路一直往上走,一会儿就来到悬索桥,这座桥由二根钢丝横跨在绚丽多姿的胭脂河上,桥梁全长64米,跨径5米,桥宽22米,桥面由木板和绳子编织而成,人走在上面,摇摇晃晃就像荡秋千一样,非常惊险,刚开始,妈妈有些害怕,不敢上桥,在我和爸爸的鼓励下,妈妈战战兢兢上了桥,为了减轻妈妈的恐惧感,我便在妈妈的面前手舞足蹈扮着鬼脸。其实,站在桥中间往下看真的有种万丈深渊的感觉呢!过了悬索桥,我们又来到胭脂河边,买了票,坐上了游艇,为了防止意外,司机叔叔提醒我们穿上救生衣,游艇起航了,一阵凉爽的清风扑面而来,让我们忘记了刚才的疲劳和炎热。沿途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人造的小乌龟,当游艇行驶到天生桥正下方时,游艇激起了雪白的浪花,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的花束。
时间过的真快,很快就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风景区。我的五一假期过的很开心,希望以后都可以有这么快乐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