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传遍了田野。小溪开始“哗啦哗啦”地唱歌,就像是为了春姑娘的来临而欢唱。鸟语花香弥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为大地绣起了朵朵鲜花,那美丽无比的花儿,在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
河岸上的小树开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软的树枝在微风中摇摆。在那斜斜的河岸,广阔的田野就像披着一层透明的碧纱,就像残冬的荒凉正在孕育着春天的生机。
在泥土中也有点点绿色探头探脑地冒出地面,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它们给这个春季增添了热闹及美妙。
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春姑娘愉快地亲吻着万物,那么温柔,那么亲热,就像是一位慈爱的母亲爱抚着她的儿女们,多么地亲切啊!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因为它是如此美丽,如此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