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2017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2018年已经来了。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跌撞撞,但我告诉自己,无论是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让自己站起来,直面挫折。
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得到自己在2017年结束的时候,那刻许下的愿望。在学习上,能够取得好成绩,在快乐的学习中,让爸爸妈妈开心。在生活中,多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分担爸爸妈妈的辛苦。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朋友们学习成绩蒸蒸日上,身体健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希望我的爸爸妈妈永远年轻,不再那么的辛苦。
新年,是人生的一次跨越,我们要努力过好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