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无常的阿吉
大家好!我叫阿吉,我是一只白色的不多拉狗,聪明、可爱、温柔又机灵。我的性格是变化无常的,有时温柔可亲,有时沉默寡言,有时活蹦乱跳,有时勃然大怒……
今天,我的主人出去了,把我一个人拴在家门口。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咕咕咕”地叫,饥饿难忍。这时,我的好朋友豆豆的主人把豆豆牵出来了,手里还端着美味的饭菜。她见我饿着,温柔地说:“阿吉,饿了吧,过来先吃点儿吧。”我高兴地叫了两声,跑过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过了好长时间我的主人才回来,回来后,她向我道歉,又是逗我玩儿……我都一言不发。等她对我说:“阿吉,你看,我给你带回来了两件好东西,一是你爱吃的烤牛排,二是你最喜欢的小狗伊伊。”我一听立刻兴奋起来,就和伊伊蹦蹦跳跳地玩去了。我想,主人看到这情景一定很高兴。
说我贪玩吧,也真是的,我一出去就一天一夜不回家。要不怎么说我贪玩呢!我回来时,常常疲惫不堪,有些时候还受点伤。但是,我的看家本领是不会丢失的,比如有一次:我的主人上班去了,我到外面去玩耍。回来时,看到一个人偷偷摸摸上了楼梯,我蹑手蹑脚跟在他后面,一楼,二楼,三楼……一直爬到二十三楼,到了我家门口。他敲敲门,见没人应声,就拿出一张硬纸卡,在门缝里一刷,门开了。此刻,我意识到他一定是小偷。于是,我立刻对他又撕又咬,谁知他穿着防咬裤,我又一跳,跳到了他肩上,吓得他嗷嗷乱叫,最后,仓皇逃跑了。等主人回来,她看见我就笑,并说那个“小偷”是她二姨父,我误咬了她家亲戚。嗨,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后来,一提起这事儿,主人和她的二姨父都说我很棒,我心里真高兴!
我的性格是不是有点变化无常,呀,差点儿忘了,和伊伊约好八点在人工湖见面呢,不跟你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