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非常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我生病了。那天天气特别炎热,太阳火辣辣的,仿佛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妈妈为了省点钱,便背着我一步一步满头大汗地走到了卫生所,治了病,又满头大汗的地把我背回家。回到家后,我哭了。我知道,虽然到医院那您已经很累了,但您还是毫不犹豫的把我背回了家。您的爱仿佛一束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您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无法忘记,亲爱的妈妈。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广博的,是无微不至的,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最后,我对全天下做父母的说:“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