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感恩节要到了,我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时间过得真快,在这幸福美满的8年里,你们对我付出了太多心血,我无以回报,只想在此真心地说声:谢谢!
这些年,你们关心我的学习,总让我做一些课外作业,让我把书本里的东西多学一点,考个好成绩。
每次吃东西时,你们自己总舍不得吃,都把最好的留给我,让我吃得香甜可口。有时有很多又香又甜的糖,自己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也不舍得吃,全部留给我。天热了,买瓶饮料吧,你们自己嘴沾都不沾一下饮料杯。
有了钱总给我买衣服,现在我的柜子堆满了美丽的衣服,而你们自己的连抽屉里都放得下。
有时我生病了,妈妈、爸爸就抱着我飞快地跑到医院去看病,生怕我出了什么大事。
当我考试成绩很好时,你们会说,下次还要继续努力,才会有美好的将来。有时我没考好,你们会说:“没考好还有下次嘛,不要气馁,只要更加努力,将来一定会有好的成绩!”
你们总是教育我,不能和大人顶嘴,教育我要把字写好,考试时才不会扣分,有时我不听话,让你们为我操心了,我想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最后,我再次祝福你们:心情愉快,心想事成,长命百寿,度过一个美好的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