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读者上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位母亲产下一婴儿,在孩子喂奶之余她将多余的奶装到一个小杯子里密封起来。许多年过去了,当孩子发现这杯奶时,里面已成了浓浓的血。孩子惊愕了,原来自己是喝母亲的血长大的。
我不确定这个故事的真实性,但不容质疑的是我们是吸吮着母亲的血长大的。不用刻意地列举例子来证明母亲的伟大,当她度过怀胎十月的艰辛时,当一个婴儿呱呱坠地时,就注定了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她是太阳,给了我们生命;她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她是明灯,为我们指明方向。
孩童时,天空很蓝,每天都能享受到阳光,因为她在身旁;
年少时,夜空很黑,但从来都不会迷路,因为她在身旁;
长大了,世界美,到处都是阳光最敬爱的母亲,每当和您争吵时我都表现的那么的强词夺理,而您却是那么的平近。其实很多时候当听到您为我分析其原理时才明白原来错的还是我自己。
真的非常感谢您,感谢您为了我而付出的点点滴。也许用一万句感谢的话也没法与您的付出划等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牢记您对我的教诲: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