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都已经毕业3个月了,现在见到小学时的同学感觉太亲切,想一想以前,经常吵架,会说好多不好听的话:离我远点!别让我看见你!活该生灾!再碰我你完蛋了!接着就动手打了起来。真的好怀念啊!现在忽然想起“情深深雨蒙蒙”这首歌歌词里的:相逢不晚为何匆匆,山山水水几万重,一曲高歌千行泪,情在回肠荡气中。我觉得真的是这样的。我又想起以前的和同学老师在一起高兴地笑,现在想想好怀念,也很伤心啊!分开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相见,我们的班级体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班集体,我能分到这个班真的好高兴,我们这届小学时没有经历过分班的小学,我真的好舍不得我的同学和老师。
我又想起刚升入一年级时的情景:那天,大家坐在教室里静静的等候着老师。偶尔有几个人,那么调皮一下。儿时的欢乐,依稀在眼前浮现。我好舍不得,我还是这么说。我想我们班的同学也是这样想,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我好舍不得”多么平常的一句话啊!可它包含的太多太多了。
记得第一天踏进小学校门的好奇,第一天坐在教室上课时的疑问,那时我们都是教室里的小问号,有多少问题不知道啊!现在呢?我们从当时那个稚气、天真、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个有着丰富知识的大孩子,但是是无论我们长成多大我的老师您永远把我们当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啊!
在现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好多以前的事情:我们上科学课时老师让我们背题,我和同桌前桌斜前桌一起背题,同桌提问,我们抢答。多么高兴啊!现在想想是多么怀念啊!想起了一首诗歌:我们用明媚的春光,编织那七彩的梦。我们在金色的秋天,收获那燃烧的理想。同一个蔚蓝的追求,共一个绿色的希望。牢记母校的嘱托,为祖国贡献力量。一双双热情的手,把成功之路开创。一片片敞开的心扉,拥抱新世纪的霞光。在充满希望的大地上,献出我们的赤诚。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托起那明天的太阳。
从前的往事,滑稽的、严肃的、无聊的,现在,在每个人眼中却是那么重要,再过一段时,它就会从我们记忆里生生地撕裂,变得灰飞烟灭了。不想毕业,不愿分别,我的脑中回忆着每个人的笑容,这才觉得曾经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是多么珍贵,然而,它将消失了,永远的石沉大海,永不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