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学生家长寄语
希望你能将学习变成快乐的事情,爱学习、会学习,加油。
你将在浩瀚的学海里,漫漫地遨游,如饥似渴地汲取知识的养分,不断充实自己。
我们全家殷切地期望你能度过一个快乐、丰富多彩的童年,通过不断学习,健康成长,提高本领,我们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作为父母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没有园丁的培植,也是枉然。希望你们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为孩子成长点燃指明灯。
孩子的成长,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多种养分,而老师是孩子成长的工程师,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有老师的付出,感谢老师。
希望你我亲爱的宝贝,尽快适应小学的生活,在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认真学习,和同学们融洽相处,也希望你努力争创三好学生。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勇敢、坚强,好好学习! 争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劳动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质继续创优。
孩子希望你在新的一学期里培养好对学习的兴趣,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以取得学习上的进步!
希望你能做爸妈喜欢的孩子,做老师喜欢的孩子,做同学喜欢的孩子! 你尽管成绩有所提高了,但是还存在很多不足。我们真希望你能彻底改掉这些不足,那你的成绩会更好!
妈妈希望你在新的一学期里身心健康,学习进步,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你能在集体里和同学们和谐相处,交了好多好朋友。经过老师的帮助,还克服了懦弱的缺点,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做为父母感到很高兴。
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在新的一学期里,希望我们宝贝能更加努力学习,有各方面都能有所进步,争当三好学生。
希望新学期,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你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
希望你能自觉学习、看书,不要再让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业。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动脑子,胆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进步!
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进步,尊敬老师,爱护同学,上课认真听,能积极发言。
你在上学期各门学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离不开老师的正确教育,希望第二学期学习更认真努力,争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希望今后能够更大胆些,多与同学交往沟通。
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学期里学习习惯有大的进步,成绩与身心并进。
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希望你在新的一学期里,改掉做作业粗心的小毛病,相信你一定在学习上、生活上更上一层楼。
希望你在新学期里保持良好成绩的同时取长补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教诲改掉自己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希望你在修好学业的同时能够多承担集体责任,多关心别人,做一个有责任感,品学体兼优的好学生!
你对人有礼貌,有进取心,但学习方面的主动性有待加强,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取得进步。
你很乖,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仔细及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父母为你高兴,继续努力吧,孩子,你会更棒哦!
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
上课听好老师讲的每一节课,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学习吧!知识永远是最强的力量。
你长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觉学习,能合理安排时间,各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希望你制定计划后能坚持并严格执行,那样你的学习会更精彩!
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做为家长,我们会加强督促,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关注孩子的动向!
在新的一年里,望老师严格要求学生,作为家长也会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我们共同努力使学生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谢谢!
孩子在这一学期,总体来说比以前有长足进步,明确了学习目标,看到了发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
妈妈希望你能够更主动地学习,找到自己学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绩代表过去,这学期继续加油哦!
你学习有些进步,不会做的练习题能够在老师、家长的讲解下虚心改正。希望你课堂上听讲能够更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较大提高。
孩子,记住“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
你确实长大了,作为父母对你就有了信心。但作为一名学生始终要记住:学无止境。
孩子要掌控好属于你自己的分分秒秒,老师已把坚固的“船”和灵活的“浆”交给你了,家长希望你在新学年能把“船”划得更稳更远。
希望你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家长的指引下,增强自信心,学习进步。
宝贝希望你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老师和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