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轻快的脚步,哼着舒心的小曲儿,我早早来到学校。没想到操场上、大道上早已喜气洋洋。同学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心地奔跑着、激动地呼喊着,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瞧!炫酷路演开始了!“动漫人物”、“运动明星”、“科技达人”纷纷向我们招手呢!种类繁多、样式新颖的演出看得我们目不暇接。接着,红领巾义卖部开张啦!淘宝大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兴奋地品尝着淘来的甜点,欢快地玩耍着淘来的宝贝,从他们开心的笑容中,不难发现,淘来的“乐”真的不止一点点!
经过一个中午的养精蓄锐,压轴大戏来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课本剧的比赛现场。哇!从处俯视一望,人山人海,真像一大群小麻雀,每个班级都在为小戏精们加油鼓劲儿。随着主持人响亮的声音,比赛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班级逐一登场,精彩的表演高潮迭起,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马上到我们四(8)班上场了,担任视频播放的我不由地紧张万分,但瞧见小演员们自信地冲我微笑,我悬着的心便踏踏实实地落地了,凭着这份自信和平时的努力,我们百分百夺冠了!看!舞台上,聪明的乌鸦巧斗狡猾的狐狸的情景在他们身上惟妙惟肖地现身,我们班48双亮闪闪的眼睛都在为他们暗暗加油,台上的演员似乎感知到了同学们的心灵,更加卖力地表演。偷瞄一眼评委老师,正如痴如醉沉迷其中呢!掩盖不住的喜悦一下钻上心头。不负众望,四(8)班的精彩表演,广获赞誉,夺得了冠军。返回路上,我们又蹦又跳、又唱又叫。甜蜜的庆功蛋糕,品出的不仅是味道甜,更多的是心中的甜。
六一是成长的见证。同学们,面对剩下的屈指可数的儿童节,尽情玩吧!让我们将童年的快乐与回忆永存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