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有了自己的打算。
第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整理书包,清洗饭盒,装好第二天喝的水。自己睡觉,自己洗澡。
第二:帮妈妈 做家务 ,具体是洗碗、扫地、拖地、擦桌子……看着妈妈每晚忙碌的身影,我知道我已经长大,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第三:怎样花 钱?买学习用具?买书?买玩具?还是买生活用具?嗯,好好想想,买学习用具对我有帮助,买生活用具对我家有帮助。对了,妈妈说钱要用在刀刃上。我明白了该买的就要买,该做的就要做。做好我自己,做好新打算!
哦,该说我的梦想了:我拥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能当歌手,把好声音献给大家。
原因一:可以不花钱上电视,还能收到钱。原因二:我喜欢唱歌,喜欢唱一些象“最炫民族风”之类的歌曲。周末的时候,我有一项必做的作业,那就是K歌。慢慢的,我会唱的歌曲越来越多,我也惊喜的发现,原来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
我希望我们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一个爱 好和本领,为自己的祖国做贡献,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