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带着微笑、带着欢欣、带着憧憬向我们走来。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们美丽的学校也被同学们童稚的声音唤醒。在我们的心目中,春天是充满希望、喜悦的季节,我们一定会迎来新的收获季节。
相信这个假期一定过得很愉快吧!  新学期我们一起生活,在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你们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能干、越来越自信……小学一年级新学期寄语请你们自信地说:也许我跑的并不是最快的,但我却是最坚持的一个;也许我思维并不是最敏捷的,但我是最认真思考的一个;也许我的成绩没有排在前列,但我是最努力的一个;也许我不太会表达,但我是最真诚的;也许我才能不多,但我是最用心的;也许我不太惹人注意,但请相信我有我的精彩!
当你升入一年级下学期更应做到:活泼而守纪律,天真而不幼稚,勇敢而不鲁莽,倔强而有原则,热情而不冲动,乐观而不盲目。
“新学期,你我共同努力,实现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