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春游【1】
满心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要到西区公园春游,我怀着兴奋的心情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都叽叽喳喳地议论着春游的事情,整个教室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走在西区公园的小路了,我心里充满了激动和兴奋。和同学说说话,哼着小调,不一会儿就到了西区公园。我们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分享食物。
吃了食物后,我来到草地上。看到小草弟弟从美梦中醒来,它们穿着嫩绿的衣裳,舒展着它那幼娕的身子。花儿有的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好似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绽放开灿烂的笑脸。还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竹笋妹妹从地底下冒出来,它们迫不及待地探出尖尖的脑袋,欣赏这大好风景。新郞新娘正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拍着婚纱照,给西区公园增添了许多美丽。
走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想今天过得真快,真是日月如梭。我忽然觉得有些口渴,想喝些水。我喝完水后,杯子就一直拿在我手上。过了一会儿,我随手摸了摸书包口袋。啊,我的水杯呢?真糟糕,可能水杯被人拿走了,或者掉在路上了。我紧张地想。不久,我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啊!这不是我“丢失”的水杯吗?唉,我得健忘症了吗?真是有惊无险,我暗自高兴。
这一天我感到很快乐,因为这次春游真的太有意思了,让我更加期待着下次的游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