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早晨,和煦的春风习习的吹着,同学们边走边闹着开始了今天的春游。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天井湖公园去远足。一路上,鲜花向我们微笑,小草为我们舞蹈,小树也向我们弯腰,它们好像在欢迎我们这批小客人呢!我们高高兴兴地跟在老师后面走。 春天的天井湖,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满眼都是。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柳树姑娘站在河边,梳洗着秀发。风轻轻一吹,满头长发随风飘扬。红、白、粉三色桃花互相衬托,点缀着天井湖,显得分外美丽。
游乐园是儿童的天下,欢乐的海洋。里面有海盗船、惊险的疯狂老鼠、还有高大的摩天轮……最惊险、刺激、好玩的就属蹦极了。整个人在空中上下翻飞,感觉就像自己来到了太空。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市政府广场上。广场真大呀,大得我看都看不过来;广场真美呀,美得仿佛到了人间仙境。观望四周,广场中间,两边各竖立五根大柱,上面刻着金、银、铜、铁、锡、金、木、水、火、土十个大字,我想,这其中一定说明我们铜陵矿产丰富。广场上除了这些,还有水幕电影、喷泉、各种雕塑、盆景、花卉等等。市政府大楼就矗立在广场正前方,难怪叫市政府广场。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在我们感觉还没有玩尽兴的时候,太阳公公已经在西边跟我们打招呼了,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