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春游【3】
春天,这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同学们在知道老师准备组织去白云山登山的春游活动,同学一个个都充满了喜悦和好奇。
集中后,我们分好了队来到白云山,看哪个小组最先到达梅花谷。比赛开始了,其他组的队员拼了命的往上爬。但是他们到了后半部分的时候,已经累得没有半点力气再往上爬。而我们组从开始就养精蓄锐,不紧不慢的走完全程,获得冠军。
第一阶段完毕,进入第二阶段——磨豆浆,体验以前的生活,我从小桶里随意抓了几颗黄豆丢进磨盘的进口处,又倒了一些水,接着使劲地推起来,不一会儿,清澈的水变成了乳白色,水面上渐渐浮起了一层白色的泡沫。煮熟后,我喝了一口,“啊,好甜啊!”我美滋滋地喝着我们自己做的豆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终于等到我们“园中寻宝”时间了。家长们把奖品都藏起来,不一会儿,寻宝活动开始了,大家手忙脚乱东找找,西找找,连不起眼的地方也不放过。最后大家的收获都很丰富。之后,我们还玩了一项“二人三足”游戏来结束我们这次的活动。
这是一个另我难忘的活动,在活动中,记录了我与同学的点点滴滴,每个画面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还有这声音随着公园播放出悠扬乐声,在山野间回荡着,构成了一副如诗如画的美景,白云山美景使我陶醉,使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