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1500字:难忘的春游
一年一次的学校集体春游是我最盼望的了,一大早我就赶到了学校,好不容易捱到了上车的时候,我们排着队,叽叽咋咋迫不及待地挤上了旅游大巴。一路上欢歌笑舞,好不热闹。我坐在了靠前的位置,把头向后一探,呵呵:吃零食的吃零食,听歌的听歌,谈话的谈话,各个眉飞色舞,好不兴奋。当然,我也不例外,忙着拍照,时光飞逝,眨眼间就到了目的地——隐贤山庄。
下了车,眼前闪过一个建筑物。就见左手边有一个城堡,如果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壁画呢!再看它,上方有三个小尖角,中间一排窗户整齐排列着,上面爬满了青绿色的爬山虎,中间一扇大门紧闭,门廊前有一个扶手台阶,拾阶而上,进了欢乐谷大门,迎面是一个巨大的喜羊羊,拍完集体照之后,就是我们喜欢的撒野项目----尽情玩游乐项目了。随着导游,先来到了一个名叫:勇打饥俄鲨,我们几位同学抱好水枪,准备开战,机器刚一开,李毅的水枪就漏水了,整条裤子都湿了,仿佛吓尿了一样,李毅的脸涨的像块大红布,羞得好难为情,我们其他人笑得前仰后合,弯腰的,捂肚子的,可真乐坏了!还好我妈妈给多带了条短裤,就和他去厕所换了。
出来后接着玩,我俩来到了大炮台旁边的打枪处,打枪可是我的强项,可以毫不吹牛的说,那是百发百中。我和李毅决定比试比试,我身上只有一张100元的,李毅先付给服务姐姐1元钱,我试射了一枪,打中了气球,抢不错,扳机很好抠。我把身上的100元交给姐姐说:“我打10发,要打中的话,就得那个玩具小汽车,姐姐请先找我90元。”只见那个姐姐仿佛有什么不如意似的,噌的一下从我手里拽过钱,铁着脸说,打吧,打吧,打完再找,接着就开始玩起手机啦,我美好的心情顿时好像被泼了凉水一般,心想,我也没招你惹你,怎么这么个态度。不管了,开始打吧:一啪,气球爆了,二啪,气球爆了,三……哦,8啪没中,还有2枪,为了确认一下我的枪数,我停下来问打枪的姐姐,一问不当今,她的眼皮抬都不抬对着手机说:“你打了34枪了!再打6枪才能得那个玩具小汽车!”我顿时把脚一跺:“你胡说,我怎么打34枪呀?!,像我这中人如果打34枪,至少要打爆你30个气球,我只打了8枪。找我钱!!”可她就是不理不睬的样子,我心中怒火升腾,无论李毅我俩怎么说,她就是低着头玩手机,无奈我只好,碰,碰,碰,碰又打了6枪。她才找给了我60元,其中有一张5元的钱还被染成了粉红色,我要她换,她居然像只怒不可遏的泼妇样把钱仍到了地上,鼻子里喷着气,咬牙切齿道:“要就要,不要拉倒!”哎呀呀,真是欺负我们小盆友,我气得简直无法形容,假如我是孙悟空的话,定要拔根汗毛,来个72变,变出上百只小悟空来,把这个恶女人拽上云霄,再摔下地来,用乱刀砍死,方才解恨。我真想如水浒中的鲁智深一般,把她的桌子掀翻,把她打得个脑浆迸裂,七窍开花,嗯呀呀,我气得在心里哇哇暴叫。这种被欺负的感觉,实在是难忍呀。万般无奈之下,我拿出手机给妈妈诉述了事情的经过,妈妈劝我,不给她计较,让我不要受这个事情影响了游玩的好心情,这也是难得的生活体验,只当是教学费了,以后出门带零钱就好……在妈妈的劝说下,我的心情渐渐的稍微平伏了些。可是怎么地,我也无法尽情玩接下来的项目了……
回到家后,我妈妈对我安慰了许久,还夸我有度量,当时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第二天放学回到家,吃饭的时候,我妈妈的手机响了,从妈妈的交谈中,知道是隐贤山庄打来的,很快妈妈就让我听电话,电话那端传来很温柔的妈妈般的声音:昀橦小朋友,我是隐贤山庄的总经理,我姓何,你可以叫我何阿姨。你妈妈给我们反映了昨天你在我们山庄游玩时发生的事,我很抱歉,我代表我们全体隐贤山庄的同事向你道歉,那个态度恶劣的员工已经被开除了,多收你的钱,我们可以退回给你。真的很抱歉!我赶紧对她说:“谢谢阿姨,钱不用退了。谢谢您!”通话结束,我心中的气全消了!
这次春游,这次经历,真可谓五味杂陈,我将终生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