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罗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你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们身上了,您起早贪黑,思考着更好的教育方法。您像蜡烛一样,让我感受到光明,燃烧了自己。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花朵的生长,离不开大地,而我们的生活,却离不开老师,只有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太谢谢您了!师恩令我如鱼得水。这几年来,您的每一句金玉良言,我一直历历在目,由此我想起了很多很多。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教育了我五年的时间,我收获了渊博的知识,我爱您。”
记得有一次,您要检查背书情况,许多同学都举起了小手发言,而我却躲在角落里,害怕您会察觉到我,可是您却偏偏点到我。“喻书晴,请你来背一下课文,我哆哆嗦嗦的站了起来,开始背:“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不敢再背了,同学们立刻哈哈大笑了起来,“不许笑,我相她能背出来,正因为您的鼓励,我才接着背诵,背了几十遍,太好了,终于背完整了。
是您在我灰心的时候,给了我莫大的鼓舞,是您在我需要帮助时向我伸出了援手,您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
还有一次,语文考试,我没有带笔,我问同学们借,可他们怎么都不肯借给我,就在这时,您见我还没动手写,就问我:“你为什么还不写?”我说:“我没带笔。”您对我说:“我给你一支笔,下次要记得带。”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作业认真负责,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一千声,一万声“谢谢”都无法回报您对我们的教导。我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无私付出和无限关怀。
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