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游400字作文
时间像一阵风,来得快,去得更快,却在这瞬间留下一串串往事;往事如泡泡,美丽,又难忘。也许,泡泡会随时破裂,化为空影,却总能在你心中留下美丽的身影,使你难忘,感到曾经的美好。
那是一个夏日的傍晚,我随着家人去日照旅行。日照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大海。
日照的大海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那淡淡的蓝色展示了它的美丽,那轻轻跳起的浪花,展示了它的温柔。海面上,那浪花轻轻拍打着岸边,发出了悦耳的沙沙声,好似在述说着自己的故事,也像是在唱自己的歌。
我们又坐船去了大堡礁,那里正在退潮,十分美丽。我抛开一切烦恼,踩着细沙向大堡礁中间奔去哎呀,是什么东西夹了我的脚,疼死了!我一看,是一只小螃蟹!敢夹我,看我不把你们一家灭口!我想。没过多久,我就在石缝里、贝壳下、沙滩上找到了不少小螃蟹,我招呼来伙伴们,一起抓螃蟹。别看螃蟹们还不如橡皮小呢,但是狡猾的很,我们奋斗了好长时间终于抓住了一瓶子。
这个星期六,我和同学约了一起去日照游玩。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在我们的叽叽喳喳声中,终于来到这个我们向往已久的海滨城市。
游玩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灯塔。灯塔位于海边,晚上的时候它可以给船舶指路,还能指出危险区,防止船舶靠近。它可真是船的好帮手哦!离开了灯塔,我们来到了国家森林公园的海滨浴场,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了。我和妈妈迫不及待的换好泳衣奔向大海。大海真大啊!远远望去,海和天连成一片,蔚蓝蔚蓝的,无边无际。海水凉凉的,一浪接一浪的涌来。我紧张的抓紧妈妈不敢向前,妈妈鼓励我别怕,我看看身上穿的救生衣,又套了一个泳圈,再看看大家都玩的那么开心,就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向海水深的地方走。
忽然一个大浪打来,我没站稳,一下子跌进海里,妈妈连忙把我拉起来,怎么嘴巴咸咸的?原来海水跑进了我嘴里,不过这下我可不怕了,还跟浪花做起了游戏,我蹲下来,看浪花涌过来再往上一蹦,有趣极了。我又坐在泳圈上,任浪花把我冲到岸边,像坐游艇一样惊险刺激!在海里玩够了,我又在沙滩上和吴蓝她们挖起了沙子,看我们堆的城堡像不像白雪公主的家啊,说不定我们当中就有未来的建筑师呢!
快乐的暑假开始了,七月八日我们班三十多个同学和三十多个家长到日照旅游。
那天早上下着小雨,但是我们仍然非常兴奋,在车上,我们欢声笑语,经过了五个多小时,我们才来到美丽的日照,日照的天气很凉爽,没有出现太阳,那时候已经中午了,我们吃完中午饭,就走着来到了海边,脚踩在沙滩上软软的,凉凉的,我看到大海一望无际,一排排的浪花翻着跟头向我们涌来,同学们高呼着,奔向大海,远处还有几个人在游泳。我和伙伴们去玩水,海水冲在脚上,很舒服,我和同学还有老师站成一起排迎接浪花,一个大浪冲过来,吓得我们跑回沙滩上,我觉得很刺激,又觉得很好玩,很快我的脚就被沙子埋了起来。我们玩了很长时间,同学们的裤子都湿了,我们还在海上照了许多照片。
后来,老师大声说:玩沙子去啦。我和伙伴们就离开了海边,玩沙子去了。我和刘双元在挖坑,把沙子弄到桶里,扣成大馒头,再用小桶把海水弄进坑里去,把桶放进去,再把桶固定住就完成啦,我看到同学们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挖螃蟹,还有的在挖水道,想把海水引进来,把每一条道都填满水,我到老师那里去挖水道,我负责把道里边清理一下沙子,干完以后,已经很晚了,我们就回了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