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隆重地给你们写
开始还觉得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你们讲,可真的提起笔来又不知从何说起
有的同学说,“这多繁琐哦,有什么直接告诉他们不就得了,还什么信。
可我还是认为写信比较好,有些话我还真不好意思开口
这像所有的父母一样,你们也为我的衣、食、住、行而整日的操劳、奔波。
虽然每次回家,你们都会笑脸相迎,可是女儿心里明白,你们心中的委屈、烦恼,只能埋在心里,自己去承担、自己去己忍受。
为了我的成长,你们付出了许多努力与辛劳。
我是个感情不好外露的孩子,即使心中对你们充满了无限的感激我也不会说出来。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没其他孩子懂事,没有其他孩子体贴,可是我真的很理解你们,也很想去关心你们,也许是我大了,每次话到嘴边都还是咽了回去,我真的没有勇气
爸爸、妈妈,虽然你们没有为我创造极其豪华的生活,没有为我创造出俏丽的容颜和“魔鬼”的身材,但是你们为我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虽仅此而已,但我已经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