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情人节
你好~今天是2月14号,属于你的节日,属于天下有伴之人的节日。
因为有你的存在,让恋人们多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有你的存在,让像我一样的单身狗们多了一个被虐的机会。
但我还是庆幸你来了,因为也许不久或者很久以后,我也可以挽着心爱之人的手一起过情人节。对于未来的那个他,我还是选择了相和期待。
都说人生最幸福的三件事就是: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虽然现在缺的是有个人来爱我,但我从来不会因为恋爱而恋爱,我想要的,是一辈子的真心相待。就像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DR戒指)一样,我追求的是一生唯一真爱。我不愿为了排解寂寞和孤独就随便恋爱,因为觉得那样的自己实在是太逊了。在爱情里,我一直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则,对于真爱,我还是选择了骄傲地等待。
你的出现给了很多恋人彼此更加了解彼此的机会,让他们进一步增进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你知道吗?现在的社会是有多忙。人们忙着上班,忙着赚钱,忙着出差,忙着变老,很少有时间能够慢下来好好看看身边所爱之人,享受享受久违的二人世界的感觉。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不得不抓紧脚步向前迈进,害怕一旦落后就再也赶不上前方的人。恋人们也许每天都要各自上班,或许晚上加班回到家另一半已经等得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也不敢惊醒ta,自己也很累了,洗洗也就睡了。
难得有这么一个节日,就算再忙也会一起过。
也许只是一起做一顿简单的家常小菜,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却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与安心。
也许是饭后一起手牵手压压马路,发现平时每天赶着上班匆匆而过的路上,和爱的人在一起,竟也能走出这么多的乐趣来。
也许是果断地买了两张情侣座的电影票,他在电影院门口,像刚谈恋爱那会儿一样等着她,然后手牵手走进电影院,他把她的手放进他衣服的口袋里紧紧握着,看一部温暖感人的电影。
可以两个人一起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而时间又是如此珍贵,幸好有情人节这一天,让他们愿意放下所有,尽情地秀恩爱,享受爱情。
不过,这也苦了异地恋的情侣们。明明相爱,本该属于他们的情人节却不能好好在一起过,只能对着手机电脑给远方的恋人说几句情话,内心真是既难受又温暖。难受的是ta不在身边,那该有多想念。梁静茹的那首《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唱得一点也没错,想见不能见最痛。一想到远方有一个爱着的ta,此时此刻却连一个最简单的拥抱都无法给你,心里好像就突然陷下去了一块。可是又觉得彼此相爱,再远都不是问题吧。现在他们用多一点的辛苦,换来以后多一点的幸福。熬过去了,他就会跨过山河大海,穿过人山人海,去拥抱她的所有,到那时候,之前所有的一切瞬间都化作了感动与幸福。
啊!!!要说最受虐的还是单身狗啊。比如去年情人节的时候,公司本着有爱的原则,为了给情侣们更多的相处时间,全体员工都提前一小时下班。当时看到这个通知我瞬间开心得都要笑掉大牙了你知道吗?!虽然我没有情人,可是提前一个小时下耶!这种好事当然要开心了,早出门一分钟就有多一分的机会艳遇真命天子好嘛~~~我蹦跶着上了个厕所就下班了,走去公交站的路上都觉得满面春风,自带桃花,可开心了呢!谁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情侣们都双双出动,公交车被堵在了路上,足足等了两个小时才坐上车!我就默默地坐在公交站牌旁边的小石头上,默默地看着一对对情侣从我身边走过,此刻的我头顶应该飘下几片枯黄的落叶,再配上二胡那悲伤的调子,再适合不过了o(╯□╰)o更虐的是好不容易等来公交,车上居然还有妹子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很开心的样子,旁边小男友用手环过她的肩膀,公交车一个刹车,我向前冲了好远,她倒在了她小男友的怀里。哎,我还是默默戴起耳机,听一首悲伤的情歌吧……
哎!不管怎么说,还是感谢情人节,让我提醒自己对爱情还有一份特别的期待。作为一名DR族,我们追求的是一心一意的爱情态度,一生一世的爱情长度。尽管被虐,但我依然相信真爱的美好,也一直在等待真爱的到来。等着他无意之间就闯进了我的生命里,给我戴上那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Darry Ring(DR戒指),为我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真挚承诺,我一直都愿意等。
希望在彼此身边的情侣们今天都能够玩得开心。
希望异地恋的情侣们尽快熬过异地,早日能够呆在彼此的身边陪ta过每一年的情人节。
希望像我一样的单身狗们早点遇见自己生命中的挚爱,也能够在情人节秀秀恩爱,成为虐人一族~n(*≧▽≦*)n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