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国家的人民都希望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战争给一些国家的人民带来了灾难,和平。就是因为这些战争,弄的一些可怜的孩子失去了幸福,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学校等等。 大家现在都应该知道伊拉克与美国的战争,现在战争也快要停止了。战争停止了,但是伊拉克人民心中的伤痕还是摸不去的。战争给那些孩子的打激太大,那些孩子有的成为了孤儿,有的在战争之中受了伤,重的就是死亡。那些还 生活在伊拉克的人民在提心吊胆中过着日子,因为他们害怕哪一天,发生在那些受害的伊拉克人民身上惊心动魄的一幕幕早晚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小学生作文《和平》。
当我在电视中看到那些孩子因为在战争中受了伤住进了医院,有一个孩子失去双臂还不停的叫着妈妈。看到这一幕幕我心里有些同情,还有些说不出的感觉。我们现在的生活可是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我们现在的美好时光。在这次战争当中也有很多国家的人民也做出了游行,那些人民的口中还叫喊着要和平的口号。这一幕幕会是我一生当中最难忘的事也就是这件事让我知道我们的这些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让我们一起向全世界宣告:世界需要的是和平,不是战争!另外,人民是需要和平的,而不是战争;需要和平,而不是暴力。祖国的未来是靠我们来建设和创造的,而不是让无知的我们毁于一旦。此外,全身心投入战斗,不如全身心投入建设我们的祖国,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让我们有一个和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