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生命来到世间,有多少人为你的父母感到幸福,有多少人向你的父母送上最美好的祝愿;但是,最幸福、最伟大、最痛苦的,是你十月份怀孕的妈妈。最爱你的不仅是你的妈妈,还有你的爸爸。从此,父母肩负起了一个使命: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不让你被欺负,还要支持你,教育你做一个成年懂事的人。这就是父母,除了孩子的健康、安全和伟大,他不要求任何回报!
记得小时候很贪玩,很不懂事。毕竟那时候我才六岁。我经常去附近向邻居和姐姐借一辆小自行车骑。当时,我不会骑马。我奶奶跑过去,双手抓着车把在后面推,让我感受到了车的乐趣。有一天我骑车下楼。我爸妈回家看到我在骑马。于是父母带我去买了一辆小自行车。我记得那辆小自行车下面还有一项运动。后来我最喜欢的小水壶丢了,为此我难过了一段时间。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和奶奶一起骑车。有一天我奶奶松手不肯帮我推。我不知道。我以为我奶奶在后面,就骑了。没想到自己一个人骑车,奶奶拍手鼓励。不久之后,外婆有事要回家,她叫我不要在小区里出门,我却迫不及待的骑出小区,到外面去。毫不夸张地说,当时我骑出了几千米,去了“电城”旁边的一家大超市。现在超市早就没了。最后,我迷路了。我不知道怎么回家,所以我骑在路上。还好中午车不多,我运气好,没影响到路上所有的车辆。我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骑来骑去,突然我你知道你让你的父母和奶奶担心吗?快跟我回家,下次别这样!知道吗!"
。就这样,我“致命地”回家,看到父母和奶奶的脸上因为我而充满了焦虑和泪水。所以这次“冒险”没有得到父母的允许,小时候也从来没有骑过马出小区。
长大后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调皮,多么的贪玩。从此我懂事了,知道父母养我们不容易。我们一天天长大,可是父母呢?但是一天天变老,看着白发苍苍的父亲和憔悴的母亲,我们不仅要学会感恩,还要回家多看看。现在很多人因为工作等事情不能回家过年也不能吃饭。不管你有没有钱,不管你吃的好不好,不管你有多忙,请抽空回家看看。父母只想有一个温暖活泼的家。请给他们这样一个家,因为他们曾经努力帮助你成长。这是一个常见的要求。我们应该最好地实现他们的愿望,让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