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讲座心得体会
(郭童乐)
在周二中午我们去听了一个讲座,生理讲座,给我们讲课的是卫生局的副教授。陈教授,他告诉我们十到十五岁是青春期。在青春期我们的身体会发生变化,会有阴毛,有喉结,有阴茎,人的阴茎有睾丸,前列腺,睾丸是制造精液的,前列腺是分泌尿液的。
教授又说我们早上起来,床上有一些液体,有人说是生病了,其实,只是遗精,遗精是体内多余的精液,人体储存不了了。就被排出了。喉结来了也伴随着我们变声,此时要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尽量不要吃辛辣油炸食品。
听了讲座,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生理的知识。听完这节课,我的收获很多,我知道了怎么正确认识生殖器,正确护理生殖器和心理上的自我调节。
这次讲座我的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