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现在我们告别了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
2016,是过去;2017,是现在;
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历史转折
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努力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去珍惜宝贵的生命和情谊,
去感谢所有的关爱和支持,
去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
去成就已有的事业和学识。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6年,正是我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2016年是商机无限的一年
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去续写行业的旖旎新篇!
2016年钟声的敲响,宣告着12年的结束,新的一年的开始。结束的一年有太多的感慨,开始的一年又有太多的期待。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林都速苑的全体博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感谢!向圈子的伙伴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们有过艰难,有过险阻,但这一年里,因为有大家的关心爱护;因为有广大博友的理解支持,因为有全体编辑人员的努力奋斗,我们依然在向前,在进步!!在此,我代表全体员工致以你们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6年,正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紧密围绕大文化这个氛围,以积极培育发展自营项目为动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力争尽快实现运营结构的全面优化,共创2016事业辉煌!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前进!!
2016年,正携着奥运的勃勃生机向我们走来。岁月流金,盛世丰年。与我们握手告别的2016年,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探月工程取得历史性成就,举国同庆,人心振奋。2016年虽是历史长河中短暂的一瞬,但却是我们发展进程中一个不寻常的年份。
过去的一年中,在林都速苑的正确引领下,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营造了团结和谐、创业创新的校园氛围,广大教职员工众志成城、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精神,已镌刻成无形的丰碑,成为伊春首席速记文化传播中心锐意进取、和谐发展的力量源泉。
新的一年,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建设的重要一年,是实施“xxx”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xx大已经为我们描绘了实现文化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宏伟蓝图。乘着xx大的东风,我们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在提升水平上动脑筋。
古人云,“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共同谱写创建高水平、有特色新的诗篇,共同开创林都速苑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