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末考试终于过去了,但我还是不敢放松。
不知道是谁出的题,那么难。不光是我们觉得难,听老师说,就连他们刚看到卷子也觉得题出的不合理呢。我们的老师效率真是太快了!周二考的卷子,周四上午就全部批完了。结果周四下午就公布了成绩。要知道,下周四才开家长会呢!
老师公布成绩时,我的心绷的紧紧的:考试前几天我发烧了,考试当天还打了四瓶吊瓶呢! 数学考的虽然还好,但我还是挺不满意的。99分。要知道,还有一步到罗马呀!全年级有七个数学比我高的,其中六个一百,一个九十九点五。我错了一道选择题,因为老师改题时我没听见,结果改错了。语文,考的不错,97分,全年组最高分。不过这题目也太刁了!老教材上的题都有!什么“抑扬顿挫”,“锲而不舍”,这些我们从没见过的词都有。我主要错在了一道二分的填空题上了。
虽然是全年组第一,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要知道我错的太怨了!
算了,都已经考完了,埋怨能有什么用呢?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总结期末考试出错地方的原因,平时多注意,下次考试我一定能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