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校志愿者组织负责人:
你们好,2016年11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感恩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感恩”这个词在我国具有很深远的意义,包括感恩我们的亲人、感恩老师、感恩学长等,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俗话说:百善孝为先,说到感恩,我们首先要感恩的就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了,不知道大家谁给家里写过家书,虽然现在的通讯技术很是先进,但是打电话发信息等与写一封家书是两种不同的概念,效果也是不同的。许多电话里说不出的话都可以通过书信来表达,所以在感恩节之前我们青协准备组织召开感恩节之“一封家书”活动,旨在唤起大家的感恩之情,为家里写一封简单的家书,对于感恩,表达的方式有好多种,在这些里面,写一封家书,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所以在此,我们邀请大家也来一起做这个活动,唤起更多当代大学生的感恩之情。如果哪个学校觉得这个活动不错可以一起来做这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