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对每位孩子来说——都是最重的
对于我特别不外如事。这事我却不用担心,因为我家是这样的:
两位当我是明珠的爷爷奶奶
两位十分疼爱我的爸爸妈妈
一位调皮可爱的弟弟
以上的都是我的家庭成员。下面就是我们相处了这么多年所发生的事。
爷爷在家中算是最了不得,他不仅在家中是一名老人家,他为我们提供生活的泉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把这么重担的活儿全交托在自己身上。但我却一点儿也帮不上,只是顾着玩耍,从来不知道爷爷在家中的辛苦。每天,自己做自己的事,不懂的爷爷教我,但我呢?爷爷的事一点也帮不上,真不孝顺呀!
奶奶虽然不在我们家里住,但是我们全家人都当她是我们的一份子,她虽然瘦瘦的,但她煮起饭菜,令人津津有味呢?不信你来我家尝尝吧!
我爸爸是一位警察,他在工作上十分严厉,如果受到市民投诉或做错了事他对的手下毫不留情,在家中爸爸对我们就像对手下一样十分严厉,对我还严厉十足或许因为我今年升初中了吧!如果我跟弟弟见到爸爸就像老鼠见到猫似的,巴不得立刻走上房间看电视。因为爸爸一看到你就会问今天有看书,温习吗?被发现不品告的话那就……我知道爸爸这样对我们都是出自关心,疼爱我们。但是毕竟他对我们还是严厉过了头。每天,连一小时的电视剧也不能看,只能沉迷在那块荒芜人烟的学习生活中!唉!…………
我妈妈嘛!让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她是一位十分小气的人来哟!这件事只有你知道我知道,被我妈妈发现我必死无疑(太夸张了吧!)我曾经因为一些小事经常跟妈妈吵架,最近因为一些亲戚的问题,爸妈因此吵架了,我就骂他俩!妈当时怒气十足,便情不自禁拿起饭碗向我扔来,我的手疼死了,我恨死我的妈妈,于是我去我外婆家住足足住了2个星期多些,直到昨天才回家了。但是如果妈妈心情好的话就会买好多我们喜欢吃的东西给我们了!所以说其实我妈还不错嘛!只是脾气有点……
“弟呀!别跑啦!”这话我几乎每天都说。一放学回家,他就拿起玩具到处追,跑。真的没办法!他是谁?
就是我那既调皮又可爱的小BB,他是我的弟弟,虽然他非常调皮,但是他小小年纪既然可以做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趣事!记得那时他还小嘛!自己一人在街上走丢了,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聪明自己一个人走了回家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嘻嘻!这位小帅哥好搞笑对吧!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温馨的家!
在此我想对各位家长说一些心理话:“在我们这些小孩里面,对你们来说只不过是小孩子,其实小孩子很需要有个完美的家庭!希望你们不要动动就飞快结婚生小孩,或者小孩还没大就飞快离婚。你们也曾经做过小孩,你们也懂得小孩需要一个健全的家!你们一定要想想我说的对不对!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还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温柔的妈妈。
爸爸经常在我迷失生活的方向时,细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避免或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妈妈经常在我遇到困难时,耐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解除困难,并细心地教导我解题的思路。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那一些住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他们缺少了父爱和母爱,而我却整天被浓浓的父爱和母爱包围着。
记得有一天,天气十分寒冷,刀子似的寒风呼呼地在窗外刮着。在这寒冷的夜里,爸爸发现了发高烧的我,二话不说就抱起我往医院跑,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和皮制大衣。路上,爸爸把自己的皮制大衣给了我,继续往医院跑。到了医院,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打点滴,爸爸握着我冰冷的手一整夜寸步不离地守在我床边。
还有一次,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吹着电风扇,进入了梦乡。突然停电了,周围一下子暗了下来,电风扇也停止了运转,空气闷了下来,我热得翻来覆去,身上冒出豆大的汗珠。妈妈看见我这么难受的样子,找来一把扇子,在一边帮我扇风,想让我舒服点。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妈妈害怕一停下来会把我吵醒,就一直帮我扇到有电为止。
我的爸爸妈妈帮我塑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庭,让我在这个家庭里过着美满的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名牌中学,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
我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
家庭的温馨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因为每个人都拥有美好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快乐的家庭……
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吗?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在我家里,每个人都是快快乐乐的,非常的可爱。
美好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温馨。在我家里,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都是家里劳动积极分子的一员,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妈妈不去上班,我家四员就在家里一起打扫卫生。爸爸抹窗户,妈妈洗衣服,弟弟扫地,我拖地。这样,我家的卫生就干净极了。这个家庭生活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你能感受到吗?
幸福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温馨。在我家里,每到吃晚饭的时候,就有筷子声在动来动去,这不是馋嘴,而是我们把菜夹给对方,让他吃多点好东西,这就是我家的幸福带来温馨的家庭。这个家庭生活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您又能感受到吗?
快乐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温馨。有时候我家吃完晚饭时,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飞行棋游戏来玩,和我爸爸、妈妈一起来玩。我们分别要了一种颜色。开始玩了,我们每个分别掷一次塞子,有时候妈妈先起飞了,有时候我先起飞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兴的。在玩的过程中,有时候我们都会自相残杀,你吃我的,我吃你的,有时候弟弟就大声的哭起来了,后来,我还是没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这样我们就亏本了。这样的家庭的温馨你尚馋试到了吗?这个家庭生活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您再能感受到吗?
这样美好、幸福、快乐的家庭温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吗?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温馨的回忆都是永远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而且我有时候每时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温馨是永远使这个家庭永远都是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