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父亲总是牵着我的手,到处带我游玩不曾放开。还记得那一次,父亲因工作一个月都没有回家。他回家的那个晚上已月明星稀了,外边偶尔听到几声狗吠,我跟他吵了起来,埋怨他的眼里只有工作,没有我们这个家,父亲当时只是摇摇头,可能是太疲劳吧没有再说什么。从那以后,我跟父亲的关系冷淡了许多。岁月见证了一切,现在已经懂事的我后悔莫及。我多想说,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
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记忆中的父亲总是有着一头黑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而上次见到他是在我异地求学的校门口,却是满头的白发,目光也没有从前那么有神。我的鼻头不禁一酸,有种想哭的冲动,无法想象父亲老去的样子,不敢去面对。我不由得想起自从我长大以来,没有为爸爸做过什么,没有跟爸爸说过几句话。曾无意间听母亲提起爸爸说我变了,变得陌生了。我感到很惭愧,可能是因为我渐渐长大的原因,不愿意和父亲多说些什么。可是我现在后悔了,我多想亲口对爸爸说,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亲爱的爸爸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