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来自泸县实验学校六年级的一名小学生,今年12水。下一学期,我就要学习初中的知识了,现在,您就先了解了解我吧!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在这里,有我可敬的老爸和我严厉的老妈,有慈祥的外公外婆,当然,还有一个快乐的我。我有许许多多的爱好,什么弹琴啦,跳舞啦,绘画啦,我可喜欢了!
我最喜爱的是绘画。因为当我画画时,身心都融进了这幅作品中,感觉是那么优雅自在。 我还有一个特殊的爱好,那就是读书。说它特殊,是因为当我读书时,任你刮哪门子风,我硬是天打雷劈,毫不动摇。记得有一次煮饭时,我边煮饭边看书,谁知一看就入了迷,直到漫天的烟雾从厨房里飘出来时,我才猛然发觉。可还是晚了,等我把米饭抢救出来时,白花花的米饭早已变成了黑糊糊的一片,唉,没办法,只有重做了!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当然,也参加过不少活动,最厉害的是在北京获奖的作文呢!
我有许多奖状和证书,它们就像一枚枚挂在胸前的军功章,永远激励我向前奋斗,攀上高峰! 老师,上中学后,我打算集中我的精力,去学习初中的知识。我一定要改正我的缺点,发扬优点,用我的成绩来回报您和我的启蒙老师,回报我敬爱的母校。老师,您放心,我一定会为我们未来共同的班集体增光添彩,我相,我们一定会谱成一曲师生共鸣的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