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一首《感恩的心》唱响大江南北,也唱到我们每个人的心坎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学会感恩,做好自己”
感谢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诗一样的生命,是他们有机会让我享受这世上的一切,感谢那些教给我们各种各样知识的老师,是他们让我学会了更多的东西,感谢朋友是他们的支持让我更加坚强,因为他们的做伴,我更加快乐,感谢阳光,让我拥有灿烂,感谢雨露让我感受滋润,感谢……
懂得感恩,就是懂得享受生活的美好!
由于家庭困难,父母年纪也大了,身体不是很好,现在我家没有什么收入来源,只是爸妈都在辛勤的劳动,让家里的粮食多收一点,多喂几头猪和鸡,去市场上卖,然后拿钱来给我交学费。这些钱交学费都不够,生活费就更难讲了,多少次爸妈在为我的学费忧心,多少次我也为我的未来迷茫着。当我得到了助学金,心中升起无限希望,真的感谢国家,谢谢给予我继续学习的机会。我知道上学不容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望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随意的消费等。我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学到更多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报答父母,回报国家,在这二学年中虽然我走的很艰苦,但我没有放弃过,我知道我的亲人都会给我力量,给我加油,每当想到这些我都会觉得自己有无限的勇气和力量,所以我的学习之路很精彩很充实。
我忘不了刚刚开春的日子,爸妈在水田护理秧苗,在地里给树苗剪枝除草,忘不了在骄阳似火的夏天里为了秋天的收获而辛劳,脸晒的黝黑黝黑的,忘不了秋天为收获粮食,起早贪黑,忘不了寒冷的冬天冒着凌厉的北风,爸爸在田里放水、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