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真复杂,一直在做狗不能理解的事,比如离开”。贝利一直在思考自己活着的意义,它认为只要开心、玩、不思考自己活着的意义就是自己的意义,直到它遇见了伊森。它认为,伊森就是它活着的意义。直到伊森的离开,到它的离开。
它经历的四世,有陪伴伊森的意义,帮助别人的意义,爱情的意义。一次又一次的离开。直到它再回到那片麦田,闻到熟悉的味道,遇见像狗又像马的驴子,还有它最爱的伊森,它知道,“我是贝利贝利贝利”。
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要离开,但是不得不离开,要把仅有的一生过的有意义啊。一条狗的使命是什么呢,大概就是活在当下吧。
每一次贝利的离开我都泪崩了。当贝利再次跳上伊森的背时,我感动的一塌糊涂。电影很温馨,很感人。影片也有很多笑点,欢乐又美好。
圆满的结局,我喜欢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