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是全国各族人民庆祝祖国成立的日子,当然我们小孩儿也不例外。这不,一大早,就邀请几个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了濮上园。
一进大门,路两旁的花花草草都对我们绽开了笑脸,好像也在庆祝国庆节的到来。
首先,我们在一片树林里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宿营地,快速的把帐篷搭建了起来。搭建好了以后,我们就把随身携带的食物和水放到帐篷里。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一天的游玩。
第73个游玩的娱乐项目就是“极速赛车”。我和左昊文一人一辆车,开始了赛车竞技,隆隆的引擎声使我们越加兴奋。一声令下,两辆赛车就像离弦的箭一样,两边的尘土都飞了起来,场面顿时变得尘土飞扬。当我开出直道准备转弯的时候,速度慢了下来。这时,左昊文趁机追上。我不甘示弱,立刻加大马力超过去,这时却撞在一旁的围墙上。顿时我的赛车就像吃了安__一样,怎么也动不了。这时左昊文趁虚而入,又从我身旁窜了过去,冲向了终点。
我们下了赛车,就马不停蹄的冲向了下一个娱乐项目“开心碰碰车”。我们刚坐上车,就被一位穿紫色衣服的叔叔给盯上了,我们好像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不一会儿,就被他撞上了,顿时我们的车身发生了剧烈的震动。本来我自我感觉自己驾驶技术很好,是个开车的料;没想到总遭意外撞击,害得我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我们玩了这么多的娱乐项目以后,肚子早就提起来抗议,决定回帐篷里吃点东西,顺便在玩玩我的拿手戏---纸牌。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4点多了,呜呜,为什么上课时时间过的这么慢,玩时却感觉时间过的如此之快呀!
啊!今年的国庆节,过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