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将跨入紧张的出中校园。每当想起在这六年的生活中的往事,就有无数颗小星星在我的脑海中闪烁。
升入小学的第一天就是我最难忘的一颗小星星。这一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因为我们一年级新生要和他们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升国旗。站在高高耸立的国旗下,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小学生了;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和小伙伴们学习很多知识;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会认识很多的小伙伴……当升旗仪式进行到第三项时,我们这些无知的一年级新生学者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举起了右手。班主任老师看到我们这么无知,边摇头边笑,连忙让我们把手放下立定站好。回到教室里,老师告诉我们说我们还没有入队,过几天入了队之后我们就可以向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了。
在小学的生活里,还有一件事情也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在我二年级时发生的一个很小的事故。下课的十分钟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了,在操场上,我和十多名女生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是最后的一个,也是第一个被抓的对象。就在我们玩得正快乐的时候,我前面的那个女生一不小心摔倒了,接着也把我绊倒在了地上。等我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察到我的脸上已经受了上。但是那个把我绊倒的那个女生却不是那么幸运,他的半颗大门牙已经被摔掉了半颗。回到教室里,我照了一下镜子一看,“妈呀”我的左眼皮上已经出现了几丝血迹,但是幸运的是没有伤到眼睛。
童年的时光是美好的,但是还有很多的小星星在我的脑海中闪烁,他们在等待着我去慢慢的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