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春风拂面,老师带着我们去春游。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兰墅公园,一路上说说笑笑,可高兴啦!
走过雄伟的兰墅大桥,我们就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兰墅公园。柳树甩着绿色的长辫子,在姚江上照镜子,好像要跟我们比美呢!粉红的桃花和金黄的迎春花正对着我们笑呢!小草弟弟从地下匆匆忙忙地赶来凑热闹……我们来到一座长长的亭子里面分享零食,同学们我分给你吃、你分给我吃,吃得可带劲儿了!
看完兰墅公园美丽的风景,我们又排好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走向全民健身中心。只见那大大的操场、宽宽的跑道、高高的看台,可气派了!这时,老天爷仿佛跟我们开起了玩笑,下起了雨,高高的看台就好像是一把大伞,正好给我们挡雨。我们站在看台上往下看,游泳馆、大型玩具、篮球场、网球场尽收眼底。我想:我以后可以来这里锻炼身体,把身体锻炼得很强壮。
很快,春游就要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全民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