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电视节目,就要算是科教频道的《走近科学》节目了。
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挺多,我先挑重点的说说。首先,我觉得它很真实、神奇,还能让我知道很多知识,甚至我还可以学到一些魔术。比方说,以前有个节目叫《谁背着我飞?》分上、中、下三集。主人公是一个老头,他说有个夜晚,好像有人背着他飞,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在几百公里以外的车站。我不禁联想道:难道是外星人?结果那些专家和我想到了一块儿。而且证据也有:与那老头同村的村民们说,一天收谷子时,好像看到了“UFO”;老头的朋友说有两个神秘的人来找过老头……这时,有专家猜测,那老头也老了,有没有得什么病?一去医院检查,老头果然得了病,好像是“老年”什么症,终于真相大白。
还有个原因是他(她)们可以清楚地讲出一些知识道理,还做了一些实验演示这种现象或放录像。一时间,自己也好像成了个小侦探。
我希望这个节目办得更好!办得更像一本“世界万物大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