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到的时候,遍地的菊花争相开放,一朵连着一朵,好似进入了花的海洋;当秋天来到的时候,果树上都挂满了饱满的果实。苹果树上挂着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梨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梨,还有许许多多的水果。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当秋天来到的时候,绿中带黄的叶子随风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纷纷落下,那么轻盈,那么优雅,当秋天来到的时候,秋风像柔软的泡泡轻轻地在你的脸上破碎,那感受仿佛置身于天堂之中。
瞧,那一片片美丽的叶子,纷纷而落,就像金色的雪花,美丽极了!慢慢的,叶子积多了,就像给大地母亲穿上了一件大棉袄。秋天的树叶由青转黄,秋风一吹,树叶落下来,地上就铺满了黄叶。秋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就像美丽的浪花。无限的大地彼上了金色的风衣,挺拔的果树挂满了丰硕的果实。瞧,红通通的苹果成熟了,把果树压弯了腰!
秋天用火红火红的枫叶寄来了秋天的喜报;秋把一颗颗熟透了的鲜果挂在每一棵果树上,让秋天的空气瓜果飘香;秋又把树叶染成了黄色的、金色的、橙色的、淡黄的……一阵微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妈妈的怀抱中落下,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让它们全都熟了,给早起的农民伯伯一个大惊喜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装扮得如诗如画,让人感觉神来之笔。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甜的果子,花儿争奇斗艳。秋天就像一位魔术师,把自己变得五颜六色,香气四溢。你看,他把杏树变成了金黄色,把枫树变成了红色,秋天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
秋天,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硕果累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的菊花争相吐放,更有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走进乡村便可以看到一片金灿灿的稻田,好像大地都披上了金色的地毯,禾苗显得格外壮实,弯弯的稻穗大约有一尺长;果树上的果子也成熟了,有石榴,有柿子……,石榴一个接一个,在枝头上挂满了,剥开外皮,露出了里面的果肉,就像小朋友的牙齿;柿子也是挂满枝头,摘一个下来,咬一口里面的果肉,都甜在了心里。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色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色是给果树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
秋天像一个穿着金色衣衫的仙女随风而来。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光明和清爽带给了大地和人间;她用宽大的衣衫抵挡着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给人间。秋天,使小草、花儿们长大成人;使许许多多的果树结出了又香又甜的果实,这些果实让人们美好,享受秋天的乐趣;使农民伯伯们的笑容更加灿烂。
小王和小玉是邻居,也是关系很好的同学。小王家院子里种了一棵苹果树。小玉家院子里种了一棵梨树。秋天,梨树和苹果树上都挂满了果子;苹果树上结了又红又大的苹果,像妹妹的小脸蛋;梨子树上结了黄橙橙的梨子,像一盏盏漂亮的小灯笼。
校园有许多景物,一走进去就可以看见芒果树。这些芒果树犹如士兵,树立在校门口那里,非常壮观。在那里欢迎着我们进入校园上课。秋天,芒果树结出了芒果。那芒果一掉下来,有些同学跑了过去捡芒果。捡了就带回家闷熟芒果,用来吃。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粉妆玉砌,但是也有她独特的美。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苹果树、橘子树、葡萄树,纷纷为人们献出丰硕的果实。农民伯伯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摘葡萄,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拢了。
秋天,落叶飞舞。枫叶红遍树林,果树点缀秋天,坐在门口,一丝秋意的风拂过我的脸颊,一阵果香诱人芬芳,此时,幸福在我们身边,他并不遥远。
秋天,农民们背着笼子上山摘果子去了,个个果子大大的,新鲜极了!秋风一吹,金色的叶子从果树上落下来。山上里的叶子把小路铺成了一条金黄的路,一直伸向山顶。这就是乡村的秋天。
秋天,山上果实累累,许多果树上都长满了丰富的果实,从远处望去,青秀山一片金黄,就像换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似的。秋天的青秀山是一座丰收的山。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人们都忙着丰收。果园里热闹非凡,果树都挂满了果子,香甜的水果气味在散发着,红红的苹果,像个小灯笼挂在苹果树上,数都数不清。一阵秋风吹来,落叶像黄蝴蝶在空中起舞。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的辛苦劳动终于有了回报,田野里,大片的麦穗笑弯了腰,一个个都精神饱满,果园里,果树上挂满了沆甸甸的水果,有又大又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咧开嘴笑的石榴……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秋天,树叶变黄了,一片片慢慢的落下来了,铺成了一条条金色的小道。花儿凋谢了。梨树。苹果树。沙果树的枝头上挂满了果实,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苹果,橘黄色的是沙果。再往小河里瞧,小鱼儿游到水底,青蛙钻进了烂泥。树上的蝉不再叫了,地里的蟋蟀也不再跳了。只有农民伯伯把丰收的喜悦刻在了脸上,溶进了心里。大车小车一车车一趟趟,满载着丰收的果实,响亮的笑声划破长空,回荡在故乡的上空。那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也向南方飞走了。不怕寒冷的鸟儿开始筑巢,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
秋天,树叶变黄了,一片片慢慢地落下来,铺成了一条条金色的小道。花儿凋谢了。梨树、苹果树、沙果树的枝头上挂满了果实,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苹果,橘黄色的是沙果。再往小河里瞧,小鱼儿游到了水底,青蛙钻进了烂泥。树上的蝉不再叫了,地里的蚂蚱也不再跳了。只有农民伯伯把丰收的喜悦刻在了脸上,溶进了心里。大车小车一车车一趟趟,满载着丰收的果实,响亮的笑声划破长空,回荡在故乡的上空。那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也向南方飞走了。不怕寒冷的鸟儿开始筑巢,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
秋天,天气越来越冷,树叶渐渐的变成黄色和红色的了。苹果树长了很多苹果。枣树长了很多枣。许多的树林都在秋天变成果园。
秋天,田野里是一片金黄色,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着丰收,翡翠的松树穿上了金色的衣裳,火红火红的高梁涨红了脸。一望无边的玉米,连绵起伏,非常壮观。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
秋天,我可以看果树结果了没,结了的话秋天就到了,当然,花也枯了。小孩子没都不会来小河边玩了,因为很冷,他们才不来河边玩的。
秋天,也是红色的。走进枫树林里,举目一望,仿佛置身于一片红色的海洋。一阵秋风吹来,枫叶在空中飞舞,纷纷扬扬的飘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枫树林,就像秋天的一团火焰。果园里,果树上硕果累累。一个个苹果水灵灵的,像一盏盏小灯笼,高挂在树枝上,红彤彤一片,真惹人喜爱。秋风一吹,摇摇欲坠。
秋天到了,本以为可以丰收的我来到了糖果树旁,一看就傻眼了,这不是糖果树,而是一种叫不上名的树,我伤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