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你终于由准妈妈荣升为“妈妈”,你像掉进了蜜糖,烈日也暗淡无光,愿好运永远绕着你,欢乐永远吻着你。愿宝宝快快成长!
月老为你牵线,送子观音为你送子。你就是幸运女神,开心的像花儿一样!恭喜你喜得贵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喜鹊枝头叫三叫,朋友得子传喜报。母子平安全家乐,亲友忙把祝福道。速发短信来贺喜,预祝宝宝多努力,仕途折桂荫四方!
去年你家添大宝,今年又添一小宝,现在你是左手牵大宝,右手抱小宝,真是吉祥三宝啊!喜得贵子真诚祝福:愿小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迎来宝宝喜事到,当了爸爸最荣耀,不惯吃来不惯喝,教子有道传四方,特别日子特别待,发条短信送祝愿,愿宝宝才貌双全仕途佳!
新生的宝宝,新生的希望;像一轮新生的太阳,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宝宝顺利出生了,爸爸妈妈开心了,祝愿宝宝顺利成长,一生安康!
宝宝出生,欢喜降临。宝宝一哭,全家环绕。宝宝一闹,好运来到。宝宝一笑,幸福报到。祝小宝宝健康快乐!
孩子是你的希望,宝贝是你的寄托,在你喜得贵子的同时,我要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你的孩子茁壮成长,健康快乐!
一个小活宝,十手来相抱,百般的呵护,千金的供养,只为父母的寄托,只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宝宝茁壮成长,终成大器!
当爸爸啦?!等到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儿子以后长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坚强,衷心祝愿你添丁发财,好运不断。
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体会;过去与未来的交替,迷失的是岁月的相会;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贵!
小小的手,小小的脚,小小的笑容暖心窝;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宝宝最可爱。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们全家幸福开心!
好茶要慢慢喝,才能沉淀出诱人的清香;好酒要用心品,才能体会出沉醉的滋味,孩子要精心养,才能蕴育出人中的龙凤;恭祝你喜得贵子,祝愿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恭喜你喜得千金,从此以后,千斤的幸福将压在你们身上,千斤的快乐将陪伴你们身边,千斤的甜蜜将萦绕你们的家庭,愿你们的小千金健康快乐成长!
恭喜恭喜!皇天不负有心人,你的成果降临了,哈哈,你梦想的儿子诞生了,在这个伟大而幸福的时刻,送上我的诚挚的祝福,祝愿小宝贝越长越帅,人见人爱!
一抹夏日为新生宝宝送来祝福,一缕清风为美丽的新妈妈送来甜蜜,愿新妈妈乖宝宝健健康康,幸福无极限!
鲜花是为了美丽盛开,绿色是为了清凉而来,果实是为了丰硕秋季,而你可爱的宝贝是为了你的幸福而来,人生也从此更加精彩!
摸摸他的头,牵牵他的手,亲亲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祝贺你喜得贵子,愿你儿健康成长。
宝宝那胖嘟嘟的小脸,泛着健康的色彩;宝宝那明亮好奇的双眼,是人见人爱的表现;恭喜你,喜得贵子,随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儿,带来福运美无边!
宝宝出生,喜从天降,愿宝宝聪明可爱,茁壮成长,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宝宝带给你欢笑甜蜜的生活。从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温馨。
宝宝呱呱坠地,承载了所有人的期待,带来了所有人的欢乐,更增添了所有人的乐趣。宝宝哭一声,你我笑哈哈;宝宝笑一声,你我乐淘淘。恭祝喜得贵子!
恭喜你喜得贵子!祝福你的宝宝,性格像葫芦娃,坚毅执着;智慧如喜羊羊,聪明可爱;身体似奥特曼,健康茁壮;可爱像大耳朵图图,哈哈,这可不是梦,你要精心栽培哦,期待中……
听闻家里多了一人,庆贺称呼多了一声;分担责任多了一份,生活快乐多了一阵。恭祝你喜得贵子!祝愿宝宝茁壮成长,越长越可爱,越长越漂亮!
呱呱坠地万家欢腾福运齐临福临门。声声高亢万福朝贺天地震惊振乾坤。恭喜喜得贵子,待长成之时必成栋梁之材,恭喜恭喜。
有一种欢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种气氛叫喜气洋洋,有一种运气叫双喜临门,更有一种福气叫喜得贵子,真心祝福你的宝贝健康成长。
爱情的甜蜜尚在昨夜梦中,今天你们幸福的果实已经结满天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祝愿你们平安健康,祝愿宝宝快乐幸福!
宝宝降生,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祝新妈妈您甜蜜美满!
当爸爸啦?!等到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儿子以后长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坚强,衷心祝愿你添丁发财,好运不断
恭喜你喜得贵子啊,这次没办法亲自过去帮你庆贺,但心理还是着实替您高兴,期待早日能见到小宝宝可爱的模样,并希望他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祝你们全家幸福。
花香浮动,月华如水,庆添嗣之喜!馨香传来麟儿啼声,积善之家有福,岁岁年年!
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乐幸福。恭喜你,在这个深情的季节,辉增彩悦,喜得贵子!祝愿你的宝宝聪明健康,茁壮成长!
千金是个宝,女儿是贴心小棉袄,今后你们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为她就是你们生命中的阳光,祝贺喜得千金。
一不小心,两个小精灵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们家,也就找到了他们的归宿,天伦之乐也就在你家停驻,祝贺喜得双胞胎。
小小的手,小小的脚,小小的脸蛋贴夏凉,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宝宝最可爱,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