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万圣节,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广场上,这里正在举行“万圣节魔法学校”的活动,活动分为六个项目:有魔法小画家、魔法小巫师、魔法咖啡屋、魔法万花筒DIY,魔法索糖区、魔法滑溜溜;游戏规则是每完成一项魔法课堂,魔法学校的老师就给我的文谍上盖上印章,等积满六个章子,我在魔法学校的课程就完成,就可以毕业了。在游戏的过程中我收获到了魔法学校的发给我的玫瑰糖果、指着的万花筒、还有自己DIY的花盘子等等。
我最喜欢最后一关了,魔法滑溜溜,一个铺着木板的斜坡,爬上去滑下来了,可有意思了,最后我一口气给爬上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已经9点了,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