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10月31日!!我在心中一遍遍喊着。万圣节,我来了!我顿时在不经意间开心地笑了。
教室焕然一新。黑板上贴满了各色各样的面孔,教室前门的骷髅在向每一个路过的人行注目礼。就连平日单调的白色墙面也挂上了逼真的蜘蛛网。不明底细的人可要吓一跳!
不瞒你说,今天全校要举行的,正是一场盛大的万圣节时装秀。你瞧!在那操场的红色舞台上,“女巫”、“幽灵”、“骷髅”、“海盗”将在这儿大放异彩,尽情在属于自己的节日中狂欢。
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各个使出浑身解数,奇装异服让人目不暇接。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数我们六年级了。
陆怡阳自制的孔雀礼服有艳丽的色彩,在一片黑色白色的海洋中显得格外特别而又协调。哦唔,与她同组的“女巫”丁舒桐十足的女巫派头。她没像其他“女巫”披着一个披风、戴着一个尖帽子草草了事,而是专门穿了一件黑色紧身衣。真不错!
这就是今天多彩的万圣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