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次了解外国人过万圣节的风俗,兴趣班开展了一次“万圣节之夜小精灵派对”活动,我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
参加这个活动需要换上奇异的服装,我想“穿什么了?”,细心的妈妈早就给我准备好了,一个恐怖的吸血鬼面具,一个魔法帽,还有一身黑色的长袍,就构成万圣节的“我”。到了活动地点,那里人山人海,有一个同学“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插着翅膀,可爱的的“小天使”;还有个同学扮成“黑色巫师”,有的同学甚至办成了万圣节南瓜。
活动开始了,只听到前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我踮起脚尖,朝前望去“啊!”,瞧!前面是什么?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白面“僵尸”;他头戴白色面具,穿着黑色的披风,一步一步,像个机器人一样朝我们这一边走来。我们迅速地让开一条道,生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不好”!“僵尸”朝我走来,我打了个趔趄,连连后退,可是退到后面,却是一堵墙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啊——啊”地尖叫!此时,即使我喊破喉咙也无人来救,我的心仿佛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只见它做了一个前扑的姿势,我急忙朝旁边一错身,跳到一边去,它扑了个空,我抓住这个天赐良机,立即遛了,我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其他的游戏也很有趣,其中,“咬苹果”就属于我最喜欢的游戏了,需要我跪在地上,把头压到桶里,去咬浮在水面上的苹果,当嘴刚一碰到苹果,苹果就沉到水里面了,试了很多次,可是,到最后一个苹果也没有咬到。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外国人过万圣节的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