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就快到了!不知道大家今年要如何过?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在万圣节时,听一些有关吸血鬼、狼人、巫婆等西方国家的一些故事!
现在,我可要自己编些故事,但不能确定会不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就是了!而故事的起头就有如每个故事一直以来所用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但我决定用比较诡异的作为开头,注意听喔!“在深夜12点,将会出现一个满脸都是皱纹的老巫婆”,她将成为这个故事的关键。曾经有一位年轻的男子喜欢上一位美丽的公主,但因为他的家境贫穷,所以他非常清楚自己不能喜欢上公主,但他总会克制不住自己不时的往公主的窗户望去,而这也渐渐的开始成为他的习惯,久而久之,他开始有了一种邪恶的贪念,“他开始想接近公主!”,而这种贪念使他自己陷入一个可怕的陷阱。。。
10月30日万圣节的前夕,正是鬼魂们蠢蠢欲动的时刻!不知情的公主正为万圣节作打扮,忽然间她似乎看见镜子中的自己显得苍老,皱皱的皮肤,臃肿的脸庞,白发苍苍,现场除了这位一吓到发不出任何声音的女孩外,还有一位攀在窗外的男孩:天呀!这是我要的人吗?惊讶的他,不禁整个人垮坐在地上,碰!的一声引起公主的恐惧,向外看了一回,没想到这么的一看竟让自己身陷魔掌!男孩:哼!原来只是幻觉!公主啊!公主,你长得如此美,身分又是如此的令人向往与忌妒,难免一定会让人心痒痒的!跟我走吧,马车已经在等我们了!可怜的公主,邪恶的男孩,这一切都被一位监视者看在眼里;男孩拖着公主前往钟塔的顶端好方便向全城镇的人宣示他们的婚事;该怎么办?一位来自慏界的爵士出现了;它是谁,其实只要提醒一下大家都能知道,"吸血鬼",它的名字就叫Eric;前来阻止的它,马上就将公主给抢来了!毫不给男孩机会,男孩的手就受伤了!至于早已昏迷的她被Eric下了一个千千世世都将无法改变的咒:挚爱的公主呀!愿你及早清醒,但清醒时千万别害怕,因为你的外貌即将变成。。。今晚所见到的自己,唯独在万圣节变前夕回你那美丽的样子!好让我能独自欣赏,请原谅我的自私! 留下一朵带有刺却大大绽放花瓣的玫瑰且带着一张字条:~我爱你~
早晨,咒实现了!以变成年迈的公主早已清醒,眼神中闪烁着一句一定很快就会到来的!而那个男孩清醒来后,因被公主吓到,甚至认为他的手是被公主打断的,马上拔腿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