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爸:
您好!
今年母亲节妈妈收到了我给她写的,六一儿童节我又收到了您和妈妈写给我的信,现在咱们家就剩您还没收到信了。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决定给您写这封信,我想您收到信时一定很高兴吧!在这里,我要祝您父亲节快乐,天天开心!
听妈妈说,我刚生下来时很瘦小,都是您把我放在自己胳膊上轻轻地给我洗澡,我会走路了以后您就开始给我洗淋浴。我的玩具弄坏了都是您帮我修,我不懂的事情都是您来解决。您还教我种地、除草。我很喜欢爸爸!
现在,我已经慢慢长大,可以给您搓背、帮您做饭、帮您换鱼水,也可以和您一起保护妈妈了。以后,我要研究出一种神药可以治好您的过敏性鼻炎,这样您就不用再受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