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的景色是美丽的,生机勃勃的。
早上,鸟儿们从这儿飞到那儿,从那儿飞到这儿,仿佛是一条精美的彩带,正在为了养育自己的后代而付出辛勤的劳动。
湖里的鱼儿不倦地游来游去,嬉戏着,玩耍着,时不时的朝有人喂食的地方游去,好好的吃一顿再去玩耍,人们都说:“鱼儿贪吃,所以胖胖的。”贝壳在海中栖息着,时不时的被淘气的海浪卷到岸上。
夏天的中午,又是炎热的。人们的汗水不停的往外涌;狗儿躺在地上,吐着舌头;只见地上的水越来越少,天上的云越来越多。树上的蝉不停的叫着,似乎在抱怨夏天为什么这么热。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小草已经累的倒下了。
但是,夏天的傍晚,又是热闹的。时不时的传出青蛙的“呱呱”叫,蝉的“蛐蛐”叫,狗的“汪汪”叫。似乎在演奏小夜曲,让我们进入甜美的梦乡。
我爱这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