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我想对你们说说心里话。以前,我认为你们的职业很普通,但经过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争,我觉得你们的职业很伟大,很光荣。我们都在小心翼翼的躲着,怕着这种病毒,而你们却逆流而上,一直用生命保护着我们。你们就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英雄!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着你们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日日夜夜地照看病人,看着你们在医院过道上站着就睡着了的疲惫样子,我心疼极了。特别是在防护服紧缺的情况下,你们为了避免经常上厕所时脱下防护服,造成物资浪费,就尽量不喝水,还垫上尿不湿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感动。你们不仅克服了重重困难节约资源,还不顾一切的救治病人,我深深地敬佩你们!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你们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平安回家,这是我最大的心愿。请放心,我一定会勤洗手、戴口罩、宅在家里,不添乱,也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眉山加油!